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202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09 08:29

0
看开盘市场表现了,跳空大低开,癌股本来就是震荡走势,调整中,没啥好事。低开强则冲高回落,弱则光脚阴。整个一不确定中,还不如多看少动。
BillLeung

20-03-08 20:45

1
楼主  秀强怎么看
莫虎

20-03-08 18:47

0
哈哈,又跑广州啦?潇洒!你很快就自由啦!我还要等等。放心,不会掉队的。
博博文文

20-03-08 17:58

1
这两天回老家,手机放在一边了哈。准备回广州喽
语涵蝶蝶

20-03-08 17:52

1
特斯拉也没戏了
莫虎

20-03-08 16:10

0
明天开始主要看调整,之后还会继续反弹,还可以继续做。星期六基本结束了,人气散尽。之后关注秀强股份奥特佳模塑科技
忍者飞扬

20-03-08 16:02

1
莫虎

20-03-08 15:59

0
周五也管不住手弄了一点科技,明天又得割,低开后怕是回不去,我怪自己没主见,判断是回调,却因为大佬预判下午要大涨,就搞了一点打差价。结果坑了。还是要自己判断,对自己负责。看得懂多少,就做多少。现在变得很被动。明天低开拿一会,能不能回升还不晓得。估计低开幅度至少两个点。
莫虎

20-03-08 15:37

0
他买股都用的软件,我和博文才是靠自己理解去做的。我爸就是选牛股,反抽了立刻跟上,拿住,很多牛股反抽就这样二板三板,他就这样吃到了。他在震荡波动里不割肉,不涨起来不走。真跌下去他就卖掉大部分,留一部分。再找机会追反抽。其实属于误打误撞,但是却完美的契合了做反抽的大局观。拿的住,洗不出。星期六下跌后的一次三个板就这样吃到两个。我这次其实买模塑科技买得很早,买点抓到了,卖点却很烂,我没有宏观意识。股价在剧烈波动中,一下子就把我洗出去了,我害怕到手的利润没了,所以早早的了结。半路又做了,第二天又被洗了。错过了十几个点的大肉。非格局不能破局。核心应该多守候,只要反抽情绪仍然继续维持,核心必须静心守候。反抽上午洗盘,下午拉升。一来洗掉散户,使其割肉,二来吸筹,最后自个拉上去,又吸引散户接盘。反抽基本就是这么搞的。没点格局吃不到大肉。
忍者飞扬

20-03-08 14:44

1
兄,有空多讲讲你老爸的买股策略,感觉挺实用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