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买股都用的软件,我和博文才是靠自己理解去做的。我爸就是选牛股,反抽了立刻跟上,拿住,很多牛股反抽就这样二板三板,他就这样吃到了。他在震荡波动里不割肉,不涨起来不走。真跌下去他就卖掉大部分,留一部分。再找机会追反抽。其实属于误打误撞,但是却完美的契合了做反抽的大局观。拿的住,洗不出。
星期六下跌后的一次三个板就这样吃到两个。我这次其实买
模塑科技买得很早,买点抓到了,卖点却很烂,我没有宏观意识。股价在剧烈波动中,一下子就把我洗出去了,我害怕到手的利润没了,所以早早的了结。半路又做了,第二天又被洗了。错过了十几个点的大肉。非格局不能破局。核心应该多守候,只要反抽情绪仍然继续维持,核心必须静心守候。反抽上午洗盘,下午拉升。一来洗掉散户,使其割肉,二来吸筹,最后自个拉上去,又吸引散户接盘。反抽基本就是这么搞的。没点格局吃不到大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