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5G逆势崛起,我就是做的5G,不过卖早了。少赚了两个点。这属于运气吧。
0
盘面又杀起来了,可能因为我做的是大块头吧,运气,运气而已。回避,按原来的判断走,这里不能再犯错了。题材科技一起杀。
0
完美抽身,不过我再也不想这么干了。我空仓,时机成熟再说。
0
居然赚了,你敢信?
搜于特开盘我就发现了不太对,我看消息说要重点监管它,还有
星期六,结果低开都没有,超预期,像之前的星期六一样。
0
杀跌主力感觉不在科技股了。跳空低开手里的科技股并没有暴跌,低开一个多点而已。
0
比预期强。开盘恐慌,缓和回落。科技比题材略强。
0
又是一通踩踏。非理性卖出。做差价的风险真多。
0
低开低走,下探回升
0
先等市场的信号
0
最近抓小波动小差价搞得很头痛,市场上上下下,大家都预判不准,反而承受了不少风险。什么都想做,却有些迷失。想快却慢了,确定性差了许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