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不是说亏损就是错误的交易,老铁
0
这里涉及到你对指数的判断和外围的判断,我知道你可能受挑战一路向北的影响,那天我也有看。。。确实我有点想买的,但还是忍住,做了防守。但那天是周五,我为了避免这种不确定性,科技股一点都没买。我昨晚本来想打一段话,说做周五的科技左侧不如做周一的科技右侧,起码不会亏,个人的看法。看你要少赚还是要大赚
0
为何?本来是挑战预判创业板大涨,我牢牢记住做核心,就干了科技里的靓仔5G,不过创业板却大跌了。逆势的还是少做了,这种预判,容易打偏。你看5G整体还是下跌的。我觉得要少做这种。很多分析听起来极其有道理,但是却很难咬定,道理逻辑杠杠滴,结果却扑朔迷离。少做为好。
1
周五做中兴不会错的,即使今天大跌。。。也是不会错的
0
人时时刻刻都泡在市场里,情绪随股票大涨大跌剧烈波动,自己也意识不到自己已经被情绪主导。会做许多模式之外的追涨,不过自己根本没有把握,都是靠憧憬去操作的。而在模式机会出现的时候,又怂得不行。回头看其实赚钱很简单,但是在情绪轮回中,兴奋与后悔不停地主导着自己的大脑,根本无法理智决策。
0
人时时刻刻泡在在市场中,情绪被市场波动影响得厉害,连自己也很难发现。很难理智的。
0
不管别人怎么看好,怎么追,我做自己,坚持自己,市场千变万化,坚持自己的模式,任它千变万化。不要被情绪牵着鼻子走。
0
没错,卖飞了
中兴通讯,不过这个钱我赚不到很正常,不在我的理解范围之内,不算遗憾吧。贪婪没问题,需要理智。早上已经耐心持有了一会,否则肯定是亏着出去的。逆势的我不懂。
0
早上其实又想胡乱操作,还是忍了,告诉自己要按纪律来做,不要被情绪主导。
0
坚持模式吧,这里乌鸡的崛起,我是不知道的,否则也不会过早卖出。看不出来。也不必感到遗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