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97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博博文文

20-03-09 13:55

1
私信
莫虎

20-03-09 13:43

0
你做的是天银机电吧。我周五模拟做了深康佳A,但是天银机电不怎么显眼就没考虑。
博博文文

20-03-09 12:15

1
对的。已经是一笔正确的交易。执行就好,别想太多
莫虎

20-03-09 12:11

0
概率还是太低了,题材反抽全部完成,预判指数涨也只能从科技股入手,科技里看5G,5G核心中兴通讯,大块头相对稳,安全一点。不过预判还是极容易筐瓢,就算要做,也一定是轻仓,因为毕竟分析占一部分,猜测也占一部分。主观猜测的成份要尽量小。本来以为美股会涨点,结果欧洲三傻又跌。今天看起来比外盘牛逼很多了。但是我仍然不愿意再去预判。之前做了太多这种预判。心里憧憬太多,不喜欢。
莫虎

20-03-09 12:03

0
百分之五十我一般不做啊。概率太低了。
莫虎

20-03-09 12:02

0
厉害,高手!我现在很不喜欢预判指数了,多休息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09 12:00

0
不是牛不牛啊,50%的概率啊,周五做科技左侧并不会错啊。我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我想表达啥。。。
博博文文

20-03-09 11:59

1
我那天和你说的票,早上一度是水上3个点,水下又洗我2个点。。。。奶奶的,一度盈利11个点我都拿着。。。目前还拿着,大赚发给你看再和你说
莫虎

20-03-09 11:56

0
老铁你预判指数很牛。我预判不出来。
博博文文

20-03-09 11:55

0
我大概知道你为啥做,逻辑也猜的出来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