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经过好多次教训,现在一做股票,脑海里第一个反应是什么你知道吗?就是做核心。口罩的低位补涨,你要是选个核心一点的,今天继续吃肉。我实在是实战经验匮乏,理论已经知道,但是还是没有迅速想到病毒防治这里的崛起。如果意识到了,再做核心,你懂的。理论这东西理解起来容易,但是要做到炉火纯青,短期内不太可能。预判指数波动我真的不想搞了。实际上没吃到多少东西。还有就是,预判指数可能你对了,但是板块和个股不对。不确定的东西比较多,就像挑战,他要是重仓的5G核心,那么今天要赚钱,可惜他做的都是芯片
半导体。扑街。小资金最大的优势是灵活,你也说了。跟随做得好,止损单子少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