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叔已经是股圣了。我还是股渣。今晚美股我看它怎么反应。尾盘又做了点。题材还是弱逼啊。不搞题材。尽量跟科技挂钩。大资金进去,一时半会不会转移行情重心。
中兴通讯终于跑赢5鸡平均涨幅了,日!赚了些,挺舒服。
道恩股份的分时走势跟庄股一样,有点诡异。明天再看看市场如何。期待美股大爆发。其实这个反弹我也没有预判出来,但是早上我看比预期强,集合竞价有抢筹,当时个股还是下跌三千多家,但是科技股芯片却在集合竞价最后一分钟疯狂买入,我觉得会往上走,这才冲天炮买了5G,不过我不敢买太多。要买就买开盘那一瞬间。集合竞价我本来也是下单的,最后一秒钟,价格涨了比我报单还高,开盘后又冲天炮买了。要是其他5G也做了就爽了。一个板利润妥妥的。这是我临时做的判断。如果放在昨天,我还是不会买。这里是机构行情,预判指数是重点。题材行情可以放心跟随,小资金不会太尴尬。机构行情,一定要预判指数。没办法的。尾盘继续买,是考虑到美股在极限中,遇到气氛转暖,我感觉这个反差下,资金倒灌的可能很大。尾盘市场的坚挺,我感觉是资金加速流入。北向资金疯狂涌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