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88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0 15:40

0
抽叔是真的有天赋,而且也热爱股票。这么多年,已经超凡入圣了。这个大盘预判,真的很精彩。我的确没有看出来。只是临时觉得也能买。开盘的超预期,双重超预期,我才果断下手了。市场的恐慌下,预判反弹,我始终没有吃透。做的跟随最多,预判指数很少。这一次题材暂时不强势了,拉板的反抽肯定少。每一次行情来,都要思考一下重心在哪一块。如果题材今天是超跌到位杀不动了,我肯定重仓布局题材股,做跟随了。核心肯定会半路买一部分的。看到秀强股份奥特佳星期牛都没啥资金承接,即使打开跌停回升,我也不是很想弄。如果量够承接有力,那说明资金重心仍在题材,放心搞。这里目前预判指数非常重要,是机构行情,预判指数就是一切。
莫虎

20-03-10 15:26

0
小资金我还是觉得要今天买。大资金才考虑昨天买。小资金不耐操,容易套,但是胜在灵活机动。随时上车。大资金预判要反弹了,昨天必须买,小资金不能梭哈的。其中市场的不确定性,可能会把小资金击溃。眼疾手快跟随就行。否则先套你四五个点,你小资金有几个钱补?承受不住大亏,可能就割了,非常被动。就算持有到反弹,也往往就是回本,利润却看不到了。上一轮题材反抽我就是这样。做好跟随就行了,护住本金。船小灵活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5:24

1
我手上还有一只5G票,浮盈5个点,昨天买的。其他的和挑战撞票了。现在看抽叔的操作,总觉得很惊艳。。。真的是太他妈惊艳了
莫虎

20-03-10 15:13

0
抽叔已经是股圣了。我还是股渣。今晚美股我看它怎么反应。尾盘又做了点。题材还是弱逼啊。不搞题材。尽量跟科技挂钩。大资金进去,一时半会不会转移行情重心。中兴通讯终于跑赢5鸡平均涨幅了,日!赚了些,挺舒服。道恩股份的分时走势跟庄股一样,有点诡异。明天再看看市场如何。期待美股大爆发。其实这个反弹我也没有预判出来,但是早上我看比预期强,集合竞价有抢筹,当时个股还是下跌三千多家,但是科技股芯片却在集合竞价最后一分钟疯狂买入,我觉得会往上走,这才冲天炮买了5G,不过我不敢买太多。要买就买开盘那一瞬间。集合竞价我本来也是下单的,最后一秒钟,价格涨了比我报单还高,开盘后又冲天炮买了。要是其他5G也做了就爽了。一个板利润妥妥的。这是我临时做的判断。如果放在昨天,我还是不会买。这里是机构行情,预判指数是重点。题材行情可以放心跟随,小资金不会太尴尬。机构行情,一定要预判指数。没办法的。尾盘继续买,是考虑到美股在极限中,遇到气氛转暖,我感觉这个反差下,资金倒灌的可能很大。尾盘市场的坚挺,我感觉是资金加速流入。北向资金疯狂涌入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4:30

1
抽叔的票。真心服。。五体投地。真服啊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4:26

0
我觉得这一两天还是可以好好干的!
莫虎

20-03-10 14:07

0
我去他妈的,其他三个差价都逼近一个板了,富春股份涨停,我拿着这个不太争气。题材现在普遍弱势,边缘票更吃不定。看看明天。
莫虎

20-03-10 14:01

0
可以的,非常6!这波题材弱势多了,主要还是机构票。资金的切换。我主要还是做的跟随。今晚美股你觉得会如何?明天砸会不会更舒服?或者持有一部分中线?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3:55

1
我已准备砸你盘了哈哈哈哈哈
莫虎

20-03-10 13:45

0
明天如果市场继续大涨,倒是有个目标可以玩一下。我还会参与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