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86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0 19:46

0
超短这两天没啥牛逼的反抽,不在周期之内。有差价但是不在周期内。科技是主题。拿一拿也挺好。具体的波动我不是太清楚,核心其实可以拿,尊重核心,必有厚报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9:35

1
我都准备短线持有了。。。不做超短了
莫虎

20-03-10 19:32

0
美股道指期货还是挺强的,感觉上觉得美股大涨概率还是挺大。这个预判应该稳了吧?
莫虎

20-03-10 19:30

0
嗯嗯,这些我不是很懂了,股票太多了,我没法都关注。人气股缩量一字再跌停开,把握就更大了。就像鲁抗医药。不过当时医药题材弱势。坑杀得有些厉害。共达电声是个好例子。包括去年大港股份。我对消息很不敏感,不下功夫,今天武汉股有加成,*道。我不怎么看消息面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9:04

1
南国有很大的运气成分。因为那个是武汉股但龙大少那个降息想法可以有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8:14

1
人在江湖飘,遇见就是一种缘分。哈哈啊哈哈
莫虎

20-03-10 18:00

0
博文,谢谢你,给了我很多鼓励。心里话,很感谢你!
莫虎

20-03-10 17:50

0
我只想找个小屋子,安静的做我的股票,那些外部压力像潮水一样压迫得我喘不过气来。没有一个人支持看好,都是狠狠批评。他们告诉我,穷娃不能有理想,要认命!我心里冰凉。市场的波谲云诡我都能忍,我不断去总结,一年做短线的时间里,也开始从理论过渡到实践来了。其实再给我一年时间,我真的会把这些细节咀嚼到滚瓜烂熟。可惜这个关口,我爸生病,我也没办法真正静心学。家里真的是一无所有,我不怕你笑话我,我不敢回去,我害怕看到亲戚们,自卑。从小到大就一直被瞧不起。如果股票我觉得毫无希望,没有任何进展,我早就跑了。要是这个社会环境能多给炒股一点宽容,多好!我基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自己摸索的股票。其中的难,远超其他普通股民。隔三差五就有很打击我的消息传来,我都忍了,扛了。说真的,我想过自杀。水深火热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7:24

1
其实没有谁的人生是容易的。我觉得你不能放弃,因为你基本可以稳定盈利了,而且我们才20几岁还年轻。路还长。对于所谓的成功,我觉得是看个人定义的,就像我们看抽叔,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成功。但这个只是以钱来衡量。只要模式稳定,钱早晚可以赚。亲情才是最重要的,我妈每次拿钱给我炒,我都会加10个点还给她,这开心的样子不是钱能买来的
莫虎

20-03-10 16:47

0
@博博文文 我姑姑刚打电话喊我回家,说我爸可能得了脑梗,要我回去照顾他。唉!我现在太难了。可能也不能出来了。要一直留在老家照顾他了。如果股票走不出,基本这辈子也就废了。哪里也去不了。我几年没回家,亲戚感情几乎没有。他们也不想理我。我也见了尴尬。人生真难。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这么惨。我也很难有条件专心做股票了。也上不了班。一旦中断,就前功尽弃。我心情很差。做股票的这短短两年,我真的不知道被多少人骂过。有时候真的是不怎么想活下去了。一无所有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