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89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0 13:29

0
持有等待了。
莫虎

20-03-10 13:22

0
逼空行情。。。可惜没有节奏差。。。太谨慎了。。。
莫虎

20-03-10 13:16

0
又不显示了。。。
莫虎

20-03-10 13:15

0
。。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3:14

0
那一刻,我承认我恐慌了。。。
莫虎

20-03-10 13:11

0
昨天我抛中兴通讯的卖点,跟你如出一辙,非常蛋疼。这里市场上涨是上涨了,不过题材方面的跟随却不是很有把握。资金抽走得太厉害了。几个人气股都抽干了。量萎缩得过分了。科技里,我选的大票,中线才强,短期滞后。
莫虎

20-03-10 13:07

0
这真的很可惜,我昨天其实不敢接飞刀,因为真的小资金我经不起折腾,今天早上才感觉要做,开盘绿了三千多只,但是科技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最后一分钟,非常迅速的抢筹。加上期货都翻红,美股昨晚恐慌到极致,我才决定进场。如果做的其他三只,我肯定赚得多些。你卖早了,这么大一块肉,心疼吧。唉,市场里也不是事事如意。美股今晚可能会有个报复性反弹我觉得。不排除。极致恐慌后,只要是个人都知道卖空,那就可能要反弹了。昨天全世界媒体都在报导美股创造历史。今天又有倒灌的倾向。是有可能反弹的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2:45

1


给你笑笑还有两只我就不发了,气死我了
莫虎

20-03-10 12:35

0
没事没事,你看看我,心里就舒服了。卧槽,他妈的,唉!这里基本是做大票了,题材需要休息了。目前资金重心非常明显,抓大放小。这里反抽题材参与度肯定不强。题材的量萎缩得厉害。人气消散得很快,承接无力。都是扑街走势。这一波反弹,主要看机构核心票,更简单明确的说,是5G。
莫虎

20-03-10 12:29

0
指数其实也可能是震荡箱体走势,也就是说这里开始反弹。但是跟随不好做了,那主要是做反抽周期。机构票跟随逻辑不那么立竿见影。再上涨我肯定是做5G。短期中兴垃圾,但是中线看他肯定牛逼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