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84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0 20:07

0
这说话都有股抽叔的味道……
博博文文

20-03-10 20:07

1
不收缩,看好行情。短线持有
莫虎

20-03-10 20:06

0
我是说明后天呢。之前其实还在反抽周期里。道恩股份没死的背景下,口罩补涨,病毒防治医药股反抽。赚钱效应的扩散延伸。我是真的不太熟,知道一些,但是不是太能估算出概率。没经历过几次。以前脑子里没有这些。自然也没啥太深印象。小资金做跟随太舒服了,小资金做预判只建议在最有把握的点做。尽量做跟随。当然这是做题材。做机构行情只能预判,跟随机会少。比如今天,必须要预判。不预判没有太多好的机会。位置起来了就不是很好拿了。机构行情纯预判。题材行情多跟随。尊重核心,必有厚报。尽量做前排。周期不止,核心不死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0 20:04

0
我上次都暗示你做防守收缩战线拉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9:59

1
对联欢有好感。。。在上面赚了不少。。。不能喜新厌旧
莫虎

20-03-10 19:57

0
靠,联环药业吧?咋不做鲁抗医药呀?人气上,鲁抗医药更强啊。
莫虎

20-03-10 19:54

0
牛逼格拉斯,哪个啊?犹抱琵琶半遮面,这样可不好。
莫虎

20-03-10 19:53

0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9:51

1


16个点算不算昨天卖的
博博文文

20-03-10 19:49

0
其实今天即使我看过南国,我也不会买。。。但抽叔会,这是另外的模式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