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先让获利盘出来了。
0
今天再赚一点。但是感觉指数还有空间,就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起来。
0
出了,但是感觉这里指数还有空间,没结束。先分歧。
0
高开回落再拉起。
0
冲高我就会走,尾盘再说。这里看指数周期,大致推断这里还有一点空间,然后继续回调,震荡震荡。
0
明天大概率没问题
0
中通国脉看看有没有可能走成妖股。如果有,又是一顿大餐。
0
美股烂泥扶不上墙啊,也好,维持一下平盘的话,就不错。A50还好,没有明显跟随美股下跌。
0
终于看明白了今天指数的预判,哈哈,又有了一点进步。突然明白的。也明白了挑战的预判怎么来的了。早点看懂今天早上我就多买几只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