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76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博博文文

20-03-11 15:32

1
我把昨天的利润吐出来一部分了。。。太早加仓了。以为我说的那个点大盘差不多到位了
博博文文

20-03-11 15:24

1
这样没办法尾盘加的,这样走明天大概率还会杀跌。。。奶奶的
莫虎

20-03-11 15:21

0
北上资金大幅度流出,有点狠!
莫虎

20-03-11 15:18

0
都有点恐慌了,杀得有点狠!昨天会所,今天又是ICU,明天又是会所?这个地方,短期预判,容易筐瓢啊!除非是下跌的最后绝杀。或者绝杀之后的抄底。那还有迹可循。没有信号的预判,都是凭感觉,容易错。今晚美股大跌,明天癌股低开,今天做的全GG,鸡飞蛋打。关键是,反抽周期结束了,暂时是调整积蓄期,马上再起,很难啊。毕竟不是一夜七次郎。如果今天是大涨,那又不一样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1 15:04

1
哇擦,大盘跌成这个鸟样,我尾盘都不敢加仓了。。。咋还有这么跌的啊
莫虎

20-03-11 14:32

0
这里主要是要预判指数了,题材这么一搞,我没啥头绪了,今天挑战撬板操作挺好,可惜盘面弱势,明天低开,就不知道了。题材暂时不是很好做啊。不在射程范围啊。个人理解有限,轻仓玩玩差价了。错了也认了。这里主要还是看预判了,如果预判市场上涨,做机构这条线,也可以。题材目前觉得太弱势。反抽不在射程内。先观察吧。如果今天市场继续逼空,那倒还是可以继续做。如果在反抽氛围内出现错位大阴也能做。目前我的垃圾水平,不怎么玩得动。
莫虎

20-03-11 14:17

0
盘面下跌成这样。昨天多热闹呀!今天跌成这鸟样。
莫虎

20-03-11 14:10

0
现在有点懵逼,不怎么想动。
莫虎

20-03-11 14:07

0
麻痹的南京证券又V上来了。盘面不好的时候,又出来干活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1 13:42

1
模塑不搞搞啥秀强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