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我把昨天的利润吐出来一部分了。。。



太早加仓了。以为我说的那个点大盘差不多到位了
1
0
北上资金大幅度流出,有点狠!
0
都有点恐慌了,杀得有点狠!昨天会所,今天又是ICU,明天又是会所?这个地方,短期预判,容易筐瓢啊!除非是下跌的最后绝杀。或者绝杀之后的抄底。那还有迹可循。没有信号的预判,都是凭感觉,容易错。今晚美股大跌,明天癌股低开,今天做的全GG,鸡飞蛋打。关键是,反抽周期结束了,暂时是调整积蓄期,马上再起,很难啊。毕竟不是一夜七次郎。如果今天是大涨,那又不一样了。
1
哇擦,大盘跌成这个鸟样,我尾盘都不敢加仓了。。。咋还有这么跌的啊
0
这里主要是要预判指数了,题材这么一搞,我没啥头绪了,今天挑战撬板操作挺好,可惜盘面弱势,明天低开,就不知道了。题材暂时不是很好做啊。不在射程范围啊。个人理解有限,轻仓玩玩差价了。错了也认了。这里主要还是看预判了,如果预判市场上涨,做机构这条线,也可以。题材目前觉得太弱势。反抽不在射程内。先观察吧。如果今天市场继续逼空,那倒还是可以继续做。如果在反抽氛围内出现错位大阴也能做。目前我的垃圾水平,不怎么玩得动。
0
盘面下跌成这样。昨天多热闹呀!今天跌成这鸟样。
0
现在有点懵逼,不怎么想动。
0
麻痹的
南京证券又V上来了。盘面不好的时候,又出来干活了。
1
模塑不搞搞啥秀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