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79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1 13:00

0
兄嘚!我也不知道啊,尽量抓核心。
莫虎

20-03-11 12:53

0
我的感觉,跟抽叔说的差不多,昨天说的目标就是这个,只是有些犹豫。安全且可上仓位。反思我做的南京证券,就是垃圾了,属于意淫了。不够客观。这样的之后必须改。其他的我其实不理解,除了做这个核心之外,其他的我都没有把握。关注的少了,漏掉了一些机会,真垃圾啊。比较糟糕的表现。
BillLeung

20-03-11 12:49

0
秀强还有戏吗
莫虎

20-03-11 12:41

0
还是太嫩了,理解的还是不够到位。
莫虎

20-03-11 12:03

0
嗯嗯,再弄一次。道恩股份不知道我是不是理解错了,我看抽叔说要搞,昨天我本来也是计划今天做,但是盘面不给力,犹豫了。亲戚又打电话催我回去,我口罩都没得,天天在小屋里,催的心烦意乱。回去他们还要给脸色给白眼。我是真的一句话也不想跟他们说。也不熟,尴尬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1 11:50

1
给我的感觉很像全柴动力
博博文文

20-03-11 11:48

1
模塑不简单
莫虎

20-03-11 11:46

0
模塑科技狐狸很看好它。道恩股份其实昨天思考过去做它,但是感觉这弄得太狠了,就没去做了,差价还是有,但是我怕明天低开。承接太烂了,市场情绪也比较渣。就是搞个差价吧,二波我觉得难呀!
博博文文

20-03-11 11:38

1
模塑看起来很有故事的样子
莫虎

20-03-11 11:02

0
指数预判还是意淫了,应该是看错了吧。预判指数是最难的一个部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