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74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2 09:36

0
又卖早了,真的太难卖了,本来已经拿了一会了,还是卖飞。
莫虎

20-03-12 09:34

0
还是亏掉了一半的盈利。我去你奶奶的。滚蛋了。预判太主观了。
莫虎

20-03-12 09:25

0
开盘绝对是恐慌了。程度高低不同而已。
莫虎

20-03-12 09:23

0
开盘觉得这其实都有些恐慌了。
莫虎

20-03-12 09:14

0
斩骨面一碗,结账!你奶奶个腿!
莫虎

20-03-12 08:55

0
这次的面吃得有点饱,嗝~
莫虎

20-03-12 08:07

0
纯预判一定要谨慎,要客观,里面包含了太多主观意识在里面,就容易发生大回撤。客观一点,少一点意淫。纯指数行情少做一些。确定性差就容易回吐。
莫虎

20-03-11 17:41

0
感觉预判部分真的要小心谨慎,市场有时候太疯了。题材休眠的时候,尽量少弄了。做大块头其实也要靠预判指数的准确性。一个差错,就是套。做了好多好多次,对自己的了解也越来越多,赚钱在哪里,亏钱在哪里,也越来越清楚了。指数预判部分,把握不大的,还是尽量轻仓参与。这一块稍有不慎,就容易发生大回撤。
莫虎

20-03-11 16:18

0
靠预判赚来的又靠预判出去了。这一块始终不能很好的把握。预判的难度挺大。还是跟随好做。靠预判指数来操作难度最大。明显的预判机会还能行,模糊不清的稳定不了。这是很多次的教训了。跟随最好做。预判最难做。我回撤主要是在预判指数短期波动上。几乎全部的亏损都来自于这一块。大部分的盈利在跟随赚钱效应的操作上。
莫虎

20-03-11 15:35

0
@博博文文 我也吐出来不少,幸亏今天早上冲高还有些利润,不过明天低开后去留两难,是继续买,还是迅速止损,这个心里没底。因为市场走势是真不知道。也许它低开高走,也许它还要跌。不确定的东西太多了。做跟随就比较确定。纯左容易错。回撤太容易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