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5万实盘

19-07-12 22:19 4023次浏览
我叫老太太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五万实盘,验证所学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10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海泛轻舟

19-07-22 15:37

0
亮出交割单啊,嘴炮谁不会啊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2 15:33

0
忘了补一笔实盘,板上扫了一笔南大光电
怡宝水

19-07-22 15:32

0
顶楼主!
鸢逸龛潇

19-07-22 12:46

0
诸法空相皆自在,拈花一笑任平生。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2 09:41

0
13.43低吸1/4仓位红塔证券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2 09:35

0
竞价1/4仓聚灿光电,板上1/4仓聚灿光电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9 13:48

1
师兄客气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9 13:45

1
阐述一下我的观点,本人是佛道两修,所以思维可能和大部分人不同,大家权当做一个观点来看,取对自己有用的,弃对自己无用的即可。
世间万物都遵循因果。正如猪肉股票上涨,这便是一个果。在上涨的过程中,大家各持己见,都觉得猪肉上涨是因为各自的原因而涨得,这是因。
从我看来,所有认为猪肉上涨的想法都是对的,无论是否符合大部分人观点。因为果已经出现了,所以任何人助长这个果的因,都是对的。也就是说猪肉已经上涨了,所以任何你认为猪肉该涨的逻辑,无论多扯淡,都是合理的。
例如,一个人认为股票上涨是因为老鼠肉价格下跌,这种毫无逻辑关联的想法,但是偏偏他有五个亿并且投了进去,真的让一只猪肉股上涨了,那么事后看来,哪怕他关于猪肉上涨的逻辑很可笑,可依然是助长猪肉上涨这个果的一个因,甚至是很重要的因。
所以,我想说的是,人们总是在意果,而不在意因,猪肉上涨有逻辑,下跌也有逻辑,尤其是股票本身是人与人的博弈,任何“人”产生的想法,只要最终结果是一致的,那么都是合理的。
所以这么看来,股票本身就是概率性的,因为没人能预测人与人最终博弈的结果,所以任何因都合理,任何果都合理。
我想表达的是,既然是概率游戏,那么运气就非常重要。很多人认为运气是假的,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通过股票发了财,操作成功率很高。事实上,运气成分很大,比如一只好股票,突然减持被核;好好的股票突然爆雷被st等等,也有很多高手被坑,甚至破产。从纯技术角度讲,他们没做错,可是亏了。而很多人会发现,有时不遵循模式出手,也赚了钱,真的未必是这只股符合别人的操作模式,可能真的只是运气。
到这里,我想表达的,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。实际上,各位师兄大可不必执着股票的得失,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这一切全是福报和因果,哪怕不是这一世,也是上一世。有人一直赚,有人痛苦后走了出来,有人痛苦后没走出来。所以不必执着眼前的得失,注重当下就好,也没必要憧憬未来或者惋惜过去,因为实际上不会有任何对未来的区别。该赚钱自然会赚钱,不会赚钱你一辈子赚不到。苦海无边回头是岸,实在有大智慧。天生我材必有用,股票不赚钱,自有赚钱处。希望大家多做善事,多积福报,做好当下,财富自然会到来,这句话我以性命作保,真实不虚。
鸢逸龛潇

19-07-19 13:27

0
逻辑本身是各持己说,自有道理。
盘面只是最终的结果,不能因为结果而推翻自己的逻辑。
学别人也确实会完善自我。

“我叫老太太”,这三句话千金难得。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9 13:00

0
逻辑本身是各持己说,自有道理。盘面只是最终的结果,不能因为结果而推翻自己的逻辑,学别人也确实会完善自我,感谢师兄的建议。至于关于五万实盘太少的问题,我个人顺其自然,目前没有加钱的打算,我对于钱的要求不是很高,股票只是为了求证自我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