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5万实盘

19-07-12 22:19 4019次浏览
我叫老太太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五万实盘,验证所学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10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5 10:11

0
严格来说,这两个股都是好板,做谁都没错。只不过我喜欢做位差,军工今天低于预期,康拓红外走军工不算位差,走高铁没有板块效应,放量区间突破倒是很漂亮,只要今天封死了,明天就有进三的机会。选德赛电池,是因为深圳+消费电子位差,以及前排高度板分歧过大导致的周期切换预期,这个板是典型的超预期板,昨天复盘很多人都无视了他,导致早盘有人核,却没核死,给了半路的介入位置。
股市小疯牛

19-07-25 09:58

0
兄好,请问哈为什么选择德赛电池而不是康拓红外呢?我是选的后者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5 09:47

0
实盘账户19.35清空聚灿光电,配资账户28.9进半仓德赛电池
股市小疯牛

19-07-24 22:27

0
犀利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4 19:34

0
转出30300,其中300花销,30000配了杠杆
账户截图
配资账户截图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4 10:47

0
板上半仓聚灿光电,另外半仓钱取到银行卡里另作他用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3 20:51

0
账户截图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3 09:34

0
全部清仓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2 20:05

0
账户截图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2 15:54

0
系统整合,晚上贴账户截图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