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5万实盘

19-07-12 22:19 4009次浏览
我叫老太太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五万实盘,验证所学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10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4 12:58

2
大致解释一下,因为在家我常称呼我妈老太太,然后这账户注册的时候正好我在叫我妈,就随手起了这名字,现在看挺有意思。
我叫老太太

19-07-26 20:01

1
实盘大概半个月了,这个5W实盘账户目前66000,盈利大概30%,今天取出了一千给父亲买了件礼物。顺便补报一下,今天12000左右在30.7吸了德赛电池。以下是账户截图[淘股吧]
  
  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9 13:48

1
师兄客气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9 13:45

1
阐述一下我的观点,本人是佛道两修,所以思维可能和大部分人不同,大家权当做一个观点来看,取对自己有用的,弃对自己无用的即可。
世间万物都遵循因果。正如猪肉股票上涨,这便是一个果。在上涨的过程中,大家各持己见,都觉得猪肉上涨是因为各自的原因而涨得,这是因。
从我看来,所有认为猪肉上涨的想法都是对的,无论是否符合大部分人观点。因为果已经出现了,所以任何人助长这个果的因,都是对的。也就是说猪肉已经上涨了,所以任何你认为猪肉该涨的逻辑,无论多扯淡,都是合理的。
例如,一个人认为股票上涨是因为老鼠肉价格下跌,这种毫无逻辑关联的想法,但是偏偏他有五个亿并且投了进去,真的让一只猪肉股上涨了,那么事后看来,哪怕他关于猪肉上涨的逻辑很可笑,可依然是助长猪肉上涨这个果的一个因,甚至是很重要的因。
所以,我想说的是,人们总是在意果,而不在意因,猪肉上涨有逻辑,下跌也有逻辑,尤其是股票本身是人与人的博弈,任何“人”产生的想法,只要最终结果是一致的,那么都是合理的。
所以这么看来,股票本身就是概率性的,因为没人能预测人与人最终博弈的结果,所以任何因都合理,任何果都合理。
我想表达的是,既然是概率游戏,那么运气就非常重要。很多人认为运气是假的,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通过股票发了财,操作成功率很高。事实上,运气成分很大,比如一只好股票,突然减持被核;好好的股票突然爆雷被st等等,也有很多高手被坑,甚至破产。从纯技术角度讲,他们没做错,可是亏了。而很多人会发现,有时不遵循模式出手,也赚了钱,真的未必是这只股符合别人的操作模式,可能真的只是运气。
到这里,我想表达的,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。实际上,各位师兄大可不必执着股票的得失,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这一切全是福报和因果,哪怕不是这一世,也是上一世。有人一直赚,有人痛苦后走了出来,有人痛苦后没走出来。所以不必执着眼前的得失,注重当下就好,也没必要憧憬未来或者惋惜过去,因为实际上不会有任何对未来的区别。该赚钱自然会赚钱,不会赚钱你一辈子赚不到。苦海无边回头是岸,实在有大智慧。天生我材必有用,股票不赚钱,自有赚钱处。希望大家多做善事,多积福报,做好当下,财富自然会到来,这句话我以性命作保,真实不虚。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9 10:53

1
我一个朋友微信上问我为什么今天猪肉涨,以下聊天记录,提醒大家注重逻辑思考。
这些操作不代表是否成功,只是说这几笔操作相对合理,事实上,今天我不会操作,因为我看不懂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7 10:27

1
报一下实盘,竞价半仓光华科技,板上扫了半仓光华科技
乐羽妞

19-07-14 12:54

1
老太太~高富帅~嗯有意思,加油
我叫老太太

19-07-14 12:49

1
大概讲一下经历。
家境不错,玩股票是老爸影响的,当然他没带我,是我自己喜欢。我老爸没有投资运气和技术,买黄金亏了二百万,股票一百万亏到五万。
我从小对政治极度敏感,江苏高考史政双A+,高中凭借一则消息认定黔源电力会涨停,当时完全不懂股票,让老爸做了一笔,结果次日真的涨停出了,从此引发我的兴趣。
大一看完了学校图书馆所有关于股票的书大概两个大书柜,当时纯技术派,五万做到七万,随后踩雷跌到三万。
大二知道超短线,但是就知道个名词和大致手法,没怎么操作。
大三接触到淘股吧,开始疯狂学,当时正好是今年年前冰点期,随着年后行情开始,我边学边做,到了五月末,3万做到15万,随后六月行情我亏损了两万。然后取出八万,剩下五万,七月继续。七月两笔交易,一笔7月3号九洲电气低吸,仓位不记得了,大概8个点收益,一笔7月11号九安医疗竞价介入,次日竞价出,十个点收益。目前账户52000。经历过两次顿悟,一次五月一次七月初,没有让账户大规模增长,但是确实感觉不一样了。
现在这五万的实盘,更多的是为了交流和验证吧。我从小修气功,现在研佛道双修,并且我从小到大都比较顺利,套用现在的词,我算是一个高富帅,但我觉得这不值得骄傲,这只是我上世修来的福报,不是我这一世的成就,这么看,股票也算是我这一世的修行之一吧。
所以我希望能在帖子里和大家不止交流股票,更多的是交流生活吧。谢谢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