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老公沉迷炒股,我该怎么办

19-07-04 13:32 29242次浏览
山野闲人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淘县的各位老师好,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,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,亏的剩8w出来了,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,用钱的地方很多,我们吵了一架,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,我们还年轻,以后都能挣回来,他答应了我,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,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,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,这两年我观察了,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,我算了一下,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,他不承认,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,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,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,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,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,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,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,领导一口答应,老公 IT技术男,是吃青春饭的,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,最近工作都不好找,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,还是沉迷炒股,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,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,把一个人变成赌徒,今年我开了个户,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,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,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,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,至少对我们来说是,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,很上瘾,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,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,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,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,劝他收手他不听,我该怎么办?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,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,还没我能看清形式,他说改变模式,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,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,现在雷这么多,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?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,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,对我和孩子都好,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,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,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?难道离婚吗?我不想和他离婚啊,啰嗦了这么多,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,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,谢谢你们!
打开淘股吧APP
30
评论(25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挑战123456

19-07-07 16:13

204
淘县疯狂打板的人太多了,都是想赚快钱,我就算用了一年多的实盘去普及左侧低吸战法也效果了了,也注定了这个生态链的残酷,而且做好事的远不如嘴炮里厉害,哪一天我离开这里才会有一大堆人念我的好。炒股确实是小老百姓改变自己命运的一个途径,但此路是万般凶险,不给自己留后路,赌博式搏杀最终会血本无归。
马特达蒙

19-07-04 14:08

145
你不去带孩子上补班来这里发帖?
接电话!
zfj8611

19-07-04 14:23

55
把钱抓紧到手上啊。只给个一两万,给他玩。。我老婆就是这样的,她的要求就是在没有稳定盈利之前,不会给我加资金,这一点我非常感谢老婆。因为在我没有赚钱之前,陆陆续续亏了三万左右,要知道我每次只用一万金额,相当于爆了三次仓,只知道那个时候每个月稳定亏,连亏了七八个月。但是今年突然突破了,能赚钱了,一个月把之前亏的全赚回来了,还赚了。把钱抓在自己手上,只给个万把块钱,并且约定一两年做不出来必须得上班,如果稳定盈利就加钱。
山野闲人谷

19-07-05 16:08

25
看了各位老师的回帖,新用户每天有发帖限制,后来又说什么违反社区言论不能回复,非常感谢出主意的老师。
有几位说我都知道这儿了,又比他好到哪儿去,有区别,我可以立刻去销户,他不能,在我接触股票的短时间内,亏钱了我不加,他不管是不是还下跌,把所有钱加进去,这是赌博吗?我意识到继续下去的危险,他怎么就不明白呢?
最近每天睡不好,掉头发,昨晚前半夜失眠,后半夜做乱七八糟的梦,他炒股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,对我们和孩子的成长很不负责,和他吵了一架,一边哭一边写,思绪混乱,总结一下:
1.我想劝退他离开这个赌场,我知道了股市对绝大部分人只是不停被收割,只想过平静的生活,我们都不适合炒股,但我现在劝不动他。
2.有几位老师指点很可行,以后我来把控财务,给他2w块让他随便玩,我还要和他商量,可我一点都不想他再炒,不希望他把精力无限消耗在股市,每天研究股票到12点多,我怀疑他白天上班也在看,上任老板对他不满,再不提升工作能力和竞争力,以后如果中年失业将很被动
3.我一直想买个小商铺,以后也可以收个租,只是手里的钱不够,商铺又不让贷款,一直拖着,以后留意攒钱买,哪怕十几二十平也好啊,给孩子买个教育类保险,总之把这点儿钱用来为以后铺垫一下,赶紧折腾完
曾疯狂的说要把房子卖了炒股,被我严厉制止,挣钱这么不易,怎么就这么幼稚呢?他为什么不明白啊?!
谢谢好心出主意的各位,劝不适合的人离开股市是积德,祝你们一生平安幸福!
挑战123456

19-07-07 16:23

15
嗯,无脑顶一字看的我目瞪口呆,难倒是我老了吗?还是股市进化太快?为啥就不能好好的玩耍呢
空门剑客

19-07-05 17:11

14
陪她一块炒吧,用虚拟盘炒,只在涨停股里面买,每天买五个,盈利了贴单,亏损了割肉但不要声张,争取两年100倍,(实在不行让你老公用点技术手段改变账户余额)然后(下面是重点),你俩开始在桃县布道,什么周期,情绪,技术,热点,弱转强……,总之要说的含糊其辞又不无道理,把大家说懵,成为桃县明星,相信我,你们会过上好日子的!
百年谷神

19-07-07 16:46

10
本人股票资产10年前个人资产都早已9位数以上了,作为一位征战股市接近30年的前辈来说,我给你一些建议你可以叫你老公玩股票,但是控制好投入股市的资金量不能超过家庭资产的百分之20,如果10年以后你老公能够做到不亏欠或者略有赢利,我个人建议可以在加一些钱给他玩股票,其实投资股票有水平的话一点小钱就能实现财务自有,没有水平的话你就是给他一座金山也能够赔光。我本人是1万块钱做到现在的9位数以上的。真正的高手都是小钱做起来的我把我接近30年的一点股市人生经验传授于你,希望能够帮到你。
老的新手

19-07-04 14:13

10
你比你老公有潜力……
挑战123456

19-07-07 16:29

9
占用别人楼了,有感而发,吹水还是回自己帖子聊了
梦客

19-07-04 13:41

9
天天给他来点绿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