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老公沉迷炒股,我该怎么办

19-07-04 13:32 29249次浏览
山野闲人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淘县的各位老师好,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,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,亏的剩8w出来了,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,用钱的地方很多,我们吵了一架,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,我们还年轻,以后都能挣回来,他答应了我,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,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,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,这两年我观察了,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,我算了一下,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,他不承认,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,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,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,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,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,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,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,领导一口答应,老公 IT技术男,是吃青春饭的,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,最近工作都不好找,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,还是沉迷炒股,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,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,把一个人变成赌徒,今年我开了个户,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,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,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,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,至少对我们来说是,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,很上瘾,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,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,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,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,劝他收手他不听,我该怎么办?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,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,还没我能看清形式,他说改变模式,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,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,现在雷这么多,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?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,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,对我和孩子都好,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,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,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?难道离婚吗?我不想和他离婚啊,啰嗦了这么多,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,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,谢谢你们!
打开淘股吧APP
30
评论(25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8的股票

19-07-04 14:26

8
只要家在 夫妻同心 什么困难都不是事
男人 就要博 
没那个大成日进斗金的靠上班得来的
趁年轻 干就一个字
叶飘零

19-07-07 20:06

6
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漏夜赴考场。[淘股吧]
       楼主老公应该是一位不善言辞,拙于和人打交道的人,所以才选择与股票打交道。到了这个份上,强硬禁炒,大概率使家庭一地鸡毛,甚至一拍两散。楼主应坚持底线思维,尤其是要坚决把持除股票资金以外的财政大权(此坚决不能动摇),炒股的资金也应控制在家庭财产的一定比例。有孩子做筹码以上都不难办到。炒股的资金不是最重要的,水平到了10万和20万没什么区别,水平不够再多也是打水漂。基于底线可以让他继续,炒好了万事大吉。炒砸了,时不时腆着脸向你要生活费,到时炒不炒自然会做出明智的选择。
     和你老公历程差不多,坚持到孩子上高中时辞职,目前处于时时腆着脸向媳妇要生活费的阶段,你老公的状态正处于我历程的前半阶段。后期估计会出现资金越来越来少,脾气越来越暴躁,人也越来越封闭的阶段。
挑战123456

19-07-07 23:22

5
真敬业啊,天乐妹子也该早点休息啊
sinfer

19-07-05 16:46

5
像这种,想跳出来挺难的。
我看了这么久,想要戒掉基本不可能,因为他已经相信了这样可以赚大钱。
只能给个约束,例如只给1W块,做好了才能加钱。
其实就算他能管住手不加钱,等到某天醒悟,至少要也需要几年时间,职场的大好光阴是浪费了,但总比把钱都亏了好。
想起自己,感慨一下,希望LZ好运
梦想狂

19-07-07 18:47

4
先说我自己吧,因为对股票的爱好和那分执着,我从17年开始换了个工作,从下午5点上班到凌晨2点下班,一直到现在。为的就是能在白天盯盘,大家可以想象我的精神状态是如何的糟糕,有时复盘看着就睡着了,老婆还不时的说几句风凉话打击我,这个心累我想炒股同仁都能感受到。对于你老公我想对你说几点,第一你不能断了他炒股,因为这是他的念想。第二不能断了他的资金,因为他会瞒着你借钱,网货。你可以支持他炒股,你可以跟他有个约定,现时只用小金额交易,什么时候能稳定盈利了再加大金额。他是个成年人,我觉得应该可以和你达成一致。最好找个工作,炒股工作两不误。
百年谷神

19-07-07 16:52

4
本人股票资产10年前个人资产都早已9位数以上了,作为一位征战股市接近30年的前辈来说,我给你一些建议你可以叫你老公玩股票,但是控制好投入股市的资金量不能超过家庭资产的百分之20,如果10年以后你老公能够做到不亏欠或者略有赢利,我个人建议可以在加一些钱给他玩股票,其实投资股票有水平的话一点小钱就能实现财务自有,没有水平的话你就是给他一座金山也能够赔光。我本人是1万块钱做到现在的9位数以上的。真正的高手都是小钱做起来的我把我接近30年的一点股市人生经验传授于你,希望能够帮到你。现在你老公必须投资小钱,要不然你将家破人亡切记。
汀香十里

19-07-06 10:49

4
我也觉得这个方法好。
一个大男人,手里不能没个几万零花钱,不去泡妞,拿来炒股,老婆当开明一些,睁只眼闭只眼。
行乞三年

19-07-06 10:19

4
跟你老公说,以后以周为时间单位,亏了不给上床。
阿尔法爬

19-07-05 22:02

4
胡说八道,一个男人,有了老婆有了孩子以后炒股就不可能亏钱的。我当年有了女朋友后就一直赚钱,直到现在。除了08年亏了0.93%,其他年份都赚钱。你看看你老公是不是男人再说。对了,我是1995年开始职业炒股的。94年我开的公司也不管了,就直接炒股了。
古德里安流氓

19-07-05 16:34

4
老婆,我这辈子是戒不了股了。
我可以劫色三个月,但不能戒股三天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