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吹一个票---中钢天源

19-06-21 10:42 16231次浏览
魔都投机客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印象中在这个论坛曾经吹过4个票同花顺中信建投全柴动力中国软件

这些在我吹后都有3个以上涨停,看着大家吹票各种逻辑,我就真诚一点。

中钢天源,理由有两点:
1、我重仓买了。
2、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关键位置给与帮助。

分享是一种快乐,我是谁不重要。
在市场面前,人人都是一颗小韭菜。

免责声明:任何位置买入都是给我接盘,买入风险极大,不荐股,建议大家意念盘买入。
打开淘股吧APP
33
评论(1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2W翻5倍

19-06-24 17:12

0
东方只要起来就能带起一个板块,乃至整个市场。中刚呢?论人气差远了!而且这波反弹是由于证券,并不是稀土!前一段反弹龙头也是金立而不是中钢!中钢要地位没地位,要人气没人气,只是进去的庄比较强势而已,强行打造了三板,等待你们的就是个大套套!
只做2板

19-06-24 17:08

0
感谢魔兄分享逻辑,学了
kula78

19-06-24 16:46

0
想继续跟你学,别在意
摇摇摇Great

19-06-24 16:42

0
佩服兄的魄力,你的复盘每日必看~希望魔兄不要因为此事影响心情
kadimah

19-06-24 16:26

0
19号就进场了,21号就晚了点嘛
疾风劲草l

19-06-24 16:22

0
我开盘也买了,赔10个点,但我依然看好魔哥,支持楼主
寻龙诀快看

19-06-24 16:21

0
大佬不是打低位2封板的吗  怎么搞低吸了
场主2019

19-06-24 16:21

0
资金是随意随机推动
可你几哇

19-06-24 16:18

0
明天大概率反包的,我早盘没走,大肉变肉末,赚了不到一个点
成都簇锦路

19-06-24 16:17

0
今天我也跟着吸了一点润都,明天反包。哈哈,不要有压力魔都哥。我也一直在看您的帖子,做股票盈亏自负,别生气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