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吹一个票---中钢天源

19-06-21 10:42 16232次浏览
魔都投机客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印象中在这个论坛曾经吹过4个票同花顺中信建投全柴动力中国软件

这些在我吹后都有3个以上涨停,看着大家吹票各种逻辑,我就真诚一点。

中钢天源,理由有两点:
1、我重仓买了。
2、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关键位置给与帮助。

分享是一种快乐,我是谁不重要。
在市场面前,人人都是一颗小韭菜。

免责声明:任何位置买入都是给我接盘,买入风险极大,不荐股,建议大家意念盘买入。
打开淘股吧APP
33
评论(1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goodlucker

19-06-24 16:16

1
生搬硬套算出来的概率也只能安慰自己罢了
魔都投机客

19-06-24 16:14

4
而且今天之前谁看得出来会有180万的量,哪个知道有这么多老阴比,今天要知道有这么大抛压,下午也不会垫单了。如果说十倍大牛股,如果不从今日结果看,这个市场上哪个股有中钢有气质呢?即使加上大家会进步,历史加快市场的一致性,再算上有人抢跑,给7,8倍的空间,这个上面的空间也很大,这样一路换手上去的股,真认为会核按钮一字跌停?
华夏居士

19-06-24 16:11

0
我也看好两只股,中钢和华林。成交量不会骗人,如果本轮反弹成立,就是两只大牛。
sanlangsan

19-06-24 16:08

0
刚看到楼主的贴,我自已周末选的,今天竞价买的,才发现同楼主的逻辑很接近,今天大面,市场总是对的,输得无怨无悔。分时同东方真的很像,我做过东方,走不出来也认了。
吃西瓜要用挖

19-06-24 16:06

0
刻舟求剑,淘股吧日常
肉霸霸哇哈哈

19-06-24 16:05

0
大盘这里应该不是主升,所以缺乏东方当时的环境,但5浪肯定有反复,我觉得明天应该有买点。
自有青山

19-06-24 16:04

0
老师,那金力永磁呢……今天半路了它,烂了一天……
wgn80245

19-06-24 16:03

0
@魔都投机客  比较776来看,感觉K线不流畅,换手显示差不多到头了(今天实换手57%,),最多再来一波做双头,请指教,/微笑
魔都投机客

19-06-24 16:00

8
稀土走到现在,明显就是氢能源后的另一条超级主线,本来很多东西不方便摊开给大家说的,今天就给大家说一次,无论认不认可都不勉强,观点有分歧才有市场。

而且大家就一定认为这样的股顶部是一个点?历史上哪个大牛股顶部是一个点的。
怀旧2012

19-06-24 15:57

0
明天要是上板,那么今天就是洗盘。我下午出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