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中钢明天大概率反包,骨性就是爱反包,今天砸盘的资金明天又来抢。
0
我个人认为下午跌的有点过,形态上不那么好看。看明天的表现吧。貌似佛山进去的子弹还没出来。
1
早盘看的出资金也在努力上攻。
强攻失败,愿赌服输。没有人怨你。
相信这个股还有来生。
依然期待兄的复盘与布道。
看你的文字,格局远高于那些分析打板模式的人。。。
0
嗯,我就看看
0
魔兄明天您会核我们吗?
0
明天给你们反包可以了吧
0
顶这句。我也是崇拜,敬佩之情。开盘就全仓了。
1
魔兄您好,关注您很久了。自从佛山嗨了1个亿隔日割肉后,再隔日的上板,我就已经觉得它有点东方不败的味道了,所以第二板的我就打板进去了。我这个绝对不是说看了您的帖子才来这么说的,我当时看k线,就是感觉像东方不败,谢谢魔兄今天的尽力。我在破均价线的时候也一直加仓,目前前几天的利润都让老师们砸没了。
1
和老师同感,今天中钢下杀我非但没跑,把柯蓝卖掉全仓进中钢,真正的牛股不是一波顶到头,这一点历史早已验证了,最近的如美锦,康强,丰乐,金立无一不是爆量分歧然后继续向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