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吹一个票---中钢天源

19-06-21 10:42 16227次浏览
魔都投机客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印象中在这个论坛曾经吹过4个票同花顺中信建投全柴动力中国软件

这些在我吹后都有3个以上涨停,看着大家吹票各种逻辑,我就真诚一点。

中钢天源,理由有两点:
1、我重仓买了。
2、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关键位置给与帮助。

分享是一种快乐,我是谁不重要。
在市场面前,人人都是一颗小韭菜。

免责声明:任何位置买入都是给我接盘,买入风险极大,不荐股,建议大家意念盘买入。
打开淘股吧APP
33
评论(1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uifeng888

19-06-24 19:05

0
中钢明天大概率反包,骨性就是爱反包,今天砸盘的资金明天又来抢。
赤霞珠

19-06-24 18:22

0
我说今天怎么没涨停,原来是吹死了
怀旧2012

19-06-24 18:01

0
我个人认为下午跌的有点过,形态上不那么好看。看明天的表现吧。貌似佛山进去的子弹还没出来。
sonaka

19-06-24 17:45

1
早盘看的出资金也在努力上攻。
强攻失败,愿赌服输。没有人怨你。
相信这个股还有来生。
依然期待兄的复盘与布道。
看你的文字,格局远高于那些分析打板模式的人。。。
光影轮回

19-06-24 17:37

0
嗯,我就看看
打板研究生

19-06-24 17:33

0
魔兄明天您会核我们吗?
林小杀

19-06-24 17:28

0
明天给你们反包可以了吧
sonaka

19-06-24 17:24

0
顶这句。我也是崇拜,敬佩之情。开盘就全仓了。
打板研究生

19-06-24 17:13

1
魔兄您好,关注您很久了。自从佛山嗨了1个亿隔日割肉后,再隔日的上板,我就已经觉得它有点东方不败的味道了,所以第二板的我就打板进去了。我这个绝对不是说看了您的帖子才来这么说的,我当时看k线,就是感觉像东方不败,谢谢魔兄今天的尽力。我在破均价线的时候也一直加仓,目前前几天的利润都让老师们砸没了。
炒股养丫儿

19-06-24 17:13

1
和老师同感,今天中钢下杀我非但没跑,把柯蓝卖掉全仓进中钢,真正的牛股不是一波顶到头,这一点历史早已验证了,最近的如美锦,康强,丰乐,金立无一不是爆量分歧然后继续向前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