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谢谢龙大的解答,期待指点!
0
顶
心里有数了
时间空间差不多到位了就动手
0
做人要懂得感恩,敬畏市场,尊重市场,更要懂得如何做人,感谢龙大
0
感谢龙大
0
楼主分析得不错!辛苦了!
0
非常感谢龙大,你水平高,还愿意无私分享。
5
看了你在别人帖子里的留言都是冷嘲热讽,不懂你有什么自傲的资本?实盘赛名次也是倒数。
其次这个帖子除了你觉得可笑,大家都是认真学或讨论的,倒是你的肤浅让我觉得可笑。
5
e3不走延伸结构的话,先参考2650点附近吧;最近的大跌,市场并未出现跌停潮,而且相当一部分跌幅是50贡献的,我倾向于怀疑e3比e1短,e1跌466点,e3估计没法跌那么多;也就是最终很可能e1>e3>e5,这样2440点很可能没法跌破,所以之前说过不要管2440点了,这个点破不破没啥意义。
0
0
谢谢龙大,这样就心里有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