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个帖子看标题就已经是成为笑话了,真正高水平得人不会起这么幼稚的名字。至少4000点行情,突破6124。呵呵
7
e3-1浪跌9天,跌162点; 目前e3-3已经第6天,跌232点; 正常是不走延伸结构,下周见e3-3浪低点(参考2710点),万一发现走延伸,到时候再修正(时间延后一周,低点参考2650点)。
3
预计下周见e3-3低点,e3-4可以超短参与几天,然后等e3-5低点,做几周的e4反弹浪。
0
@龙涓隐者 龙大这波e3走完到2600还是2500,分析下。 谢谢
0
贴主,e3--3通常要跌多少天?才能进场
0
感觉反弹无力啊,大盘继续跌
0
请教龙大一下,之后的e3-4有必要做吗?还是直接等e3-5?
5
今天e3-3浪第5天,连跌五天,跌速明显比e3-1快。上证最弱,近期浪型也最清晰,今天的跳空缺口,针对2月25日形成了岛型;而创业板3月4日和5月6日的岛型缺口,7月30日刚刚好神奇的补上。
0
明后天 再次探底 确定短期底部
然后曲折反弹 到月底 9月继续新低
0
收到,今天还是冲动了T T,虽然买的股还有一点浮盈,但还是不应该入场,不然也不用看着美股提心吊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