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如果这个下调基点真是大利好的话,大盘走势早就站上年线,把缺口补上。目前看盘面,真不是强势。。。多多防备为好。
0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操作策略和手法,对于空仓一段时间的人,也许他们认为等待的信号已出现,集合竞价或开盘买入就去睡觉或游玩了,他们只会盘后静态分析,他们懒得在动态盘口去数分时波浪,也并不在乎日内涨跌。
3
你没理解,小利好说成大利好,选择性报道,14年夏天降一次,刚好遇上牛启动,就拿来说事,15年底也有降一次,后来熔断暴跌千点,就不提。说收割智商税,是指早上高开买入的人没必要这么着急,并不是说谁智商有问题。
0
呵呵,楼主言语有失偏颇,媒体就不能有媒体的理解?何况媒体陈述的是历史,如何判断,读媒者也并非楼主所说智商有问题。进入这市场的每一个人都自有聪明之处,可惜太聪明的人往往被聪明戏弄,有时候做个傻子也不一定会输。
0
66
0
E3 大概率不会低于2650 顶起来
6
早上看到无良媒体写的 《证金公司下调转融资费率80基点 前次下调半年暴涨1200点》,只能呵呵了,屁大点事被说成重大利好,反正嘴炮不需要上税;然后很多券商居然高开很多,然后开始收割智商税。
0
感谢龙大的分享
1
e1>e3>e5 大于号 没显示出来,莫名其妙。
2
无所谓啦,不用浪费口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