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今天受外因影响低开,2821的缺口暂时没补上,这个缺口,e3-4浪没补上的话,未来e4浪大概率也会补上这个缺口;今天小跌,搞不清还在e3-4浪里面,还是e3-5浪的第一天,暂时没法区分。
现在还有个新问题,e3-3跌幅偏少了点,未来e4反弹可能触及e1的低点2822点,这样会导致e浪不是推动浪结构, 2440点没法跌破的概率大增。
0
收到
继续等待,不管有没有低点,等E3-5走完再说
0
好的,估计是碰10日线加回抽2822点左右。
5
今天又反弹了半天,估计是e3-4第4天了。这样上证后面会封闭缺口,否定8月6日的岛型。
0
这里会不会横着走E3-4,等9月1号关税落地之后,砸出一个低点,完成E3-5,然后开始E4反弹
0
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的话,那么e3-4超短参与性就不大了,下周只能见机行事了。
0
@龙涓隐者 细节把握不必哪么精确。只要把握大概的时间、大概的低点和点位就可以了 。也就 是这波下跌的最低点。到时,中线介入。
4
下午的跌速还是不如意,偏慢,2点半我平仓了过半的空单,下周ic可能新低,但是if可能难(下周可能出现这样的分化,上证没新低,深圳略新低);这两天出了2个小利好,一个是昨天券商的那个转融资费用,一个是新闻联播说A股韧性变强,一定程度干扰了指数,假设没有这些东西,就会走得顺畅些。
2
现在有个细节差异,之前说下周见e3-3浪低点,主要是才跌5天就到2733点,空间是可以,但时间不足,下周新低后会出现30~60分钟底背离;虽然这几天弱反弹,但是拖的时间有点久,整个下跌变得不太顺畅,如果下午没有加速下跌,下周2733点可能没法跌破,这样2733点可能变成e34的反弹的起点。
也就是e3-4可能第三天了,或者还没来,这点小细节差异。
0
e3不走延伸结构的话,先参考2650点附近吧;最近的大跌,市场并未出现跌停潮,而且相当一部分跌幅是50贡献的,我倾向于怀疑e3比e1短,e1跌466点,e3估计没法跌那么多;也就是最终很可能e1 e3 e5,这样2440点很可能没法跌破,所以之前说过不要管2440点了,这个点破不破没啥意义。
@龙涓隐者 请问龙大,e5走完,就是大盘的低点了吧?也就是2440点可能没跌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