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样子看来3-5衰竭了,不会破2733了
2
估计还在e3-4浪里面,确实韧性加强很多了,挺牛的,专门气川普的,呵呵。各种科技股反复强势,连高位的中软,都疑似abc调整结束(周线看疑似开启3-5浪)。
0
今天走的真是出乎意料,这是走延伸浪了吧?
0
原来如此,波浪我还在学中,不是很熟练,但是自己的办法8月6日那天上证就是很标准的到达下跌通道下沿后反弹,创业板却还差20多点。这几天的反弹也是上证走势标准,创业板看不太懂。
谢谢龙大解惑,之后的节奏越来越清晰了。
3
因为大家都惯看
上证指数啊;去年主要因为50抗跌反复干扰,深圳把上轮牛市几乎都跌没。最近上证比较清晰,深圳倒是有点“失真”了;今天的反弹,深圳可能又出现一个新问题,e3-1低点9066点,早上最高9060点,差点重叠;万一下午又小涨导致重叠呢?到时候可能导致无法新低8557点,然后深圳无法标注e3浪,也无法标注2c浪(到时候勉强标注),因为没有新低8557点。昨天也说了上证的问题,后面的e4浪反弹很可能和2822点重叠。除非e3走延伸9浪的模式,才能解决这两个问题,不然e3-5浪低点就是一个重要低点,存在反转的概率;9浪延伸模式的话,这边工具箱不停的干扰,呵护明显,我看也难。因此,本轮e3-5低点的操作价值很大。
0
去年也是8月6日市场出现了一个弱反,今年又是一样的日子。
1
无聊的行情,这几天去学了一下龙大之前的帖子。
直观感觉你进化了,今年基本很少去纠结太细节的东西了。
还有一个疑问,去年你说上证干扰性太强,失真严重,为什么今年预测又是以上证为主了呢?
0
今天补了缺口了,又产生了新的缺口
继续等待
E3-4不参与也罢,等E4反弹,估计时间可以持续2个月
0
一个突发利好2822直接到位,那应该还在e3-4里面了,一天涨一天跌的节奏很难做。
0
未来3到4天指数来一个新低 就开启e4反弹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