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9月还会有新低 基本确定
只是 个股
如果站在大A开始走美股10年牛市 去年开始算起
其实很多东西都要变异了
当然 大部分股还是会老老实实的做月线背离 慢慢才启程
指数还会有新低 有了也不是坏事情 关键还是个股
0
请问龙大这次建了多少仓位?
1
这次主要操作中小创的优质股。
1
龙大,创业板好牛啊,冲击1573的时候犹犹豫豫的没敢动觉得会回落,结果上证顶那半天还是买了个高点。
0
哈哈哈
6
往乐观发展了,深圳已经不是推动浪结构,同时要倒逼上证没法新低2733点。上午深圳突破9066点的时候,我被迫开始建立部分仓位,结束空仓的日子,提前进场了,被迫“与时俱进”。
1
因此,本轮e3-5低点的操作价值很大
估计 9月中下旬了
个股分化 会有提前动作的
0
这里走的太折腾了,深圳下来就是2c浪了吧。
2
深圳突破9066点
0
嗯,倒是没往这方面去想, 个人感觉这样走有点年初时的样子,最后一个子浪也是杀不下去,然后突然就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