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好,再请教一下龙大,收盘后空了请谈谈这波反弹的力度与应变。
之后上证面临2875左右、创指面临1630左右压力,主要之前一直在等e3-5,周五直接开仓今天突然大赚还有点迷糊。
1
对,开盘半小时,很快满仓了。目前大赚中。
0
从前几个月的逃顶到上周五的被动建仓抄底,这次龙大的节奏再次神准,谢谢!
0
上周也是半仓,今天直接满仓了。
0
这次轮到上证最弱,可能后面跌几天走衰竭的e3-5浪,没法新低2733点,然后共振上涨。
谢谢龙大,确实上证最弱,那么这周遇到调整要勇于上车了。
0
判断如神,果然往乐观方向发展了。
下面要考虑如何做反弹了。
3
半仓
0
创业板周线走的非常强,很好的信号
3
1月9日也是类似,当时主板都突破11月28日和11月30日的低点,1和4浪重叠,后来折腾着跌不下去;当时我们的计划是1月初抄底,1月中见大底大抄底,实际1月初的2440点变成最低点,当时换帅+出台部分利好政策导致衰竭,最后1月底创业板象征性的跌几天(当时天雷轰轰,各种跌停潮挺吓人的),然后2月1日和11日几个指数共振大涨;这次轮到上证最弱,可能后面跌几天走衰竭的e3-5浪,没法新低2733点,然后共振上涨。
0
感觉今天属于诱多了,但是个股走的不错,不少股提前见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