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龙涓隐者 请问龙大,前几天没关注错过了建仓,现在还是空仓,请龙大指点一下,谢谢
0
再请教龙大一下,您目前凭感觉这一波是反弹行情,还是类似春节后的持续性较长的吃饭行情?麻烦了
0
谢谢龙大解答
2
浪型需要重新修正,有几种模式,边走边看了。
1
分级B,30万市值还是50万市值临柜开权限才能买的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反正得临柜开权限!
0
请教龙大:这波行情持续性能如何?
0
哪三杰啊
0
谢谢龙大,基本明白了,周五跟今天配仓也是之前你提过的三杰为主,收益都很高。
0
恭喜龙大,突破是指收盘价还是高点?
6
上证一旦突破2879点,也是1~4浪重叠 ,到时候基本不存在e3-5去新低的概率了。 周五上午开半仓,是因为深圳突破9066点,这个周三周四有说到这种概率;而且最近中小创走势极强,涌现很多牛股,因此重点配置中小创的优质股票。今天总仓直接5%多的浮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