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震荡波动
0
是的,暂时还没破支撑位,明日下移至2850点。
1
今天留下悬念,看明天怎么走了。
0
下午量能缩的太厉害了,那就应该是前一种可能性更大了。
0
现在还处于E3-4中么?
0
正常的话会震荡到28日左右 然后 放量拉升5日线稳住 最后2天 稳中有涨 分化上涨
强的话 9月初还会震荡23天
今天多洗盘 不是坏事
美股今晚 新低 明天是试金石
老美自己一堆问题
1
好的,下午基本只要不是明显缩量,今天应该没问题了。
现在龙大你的浪型修正后,大机会得等C浪结束了。
2
今天“韧性”十足,后者的概率比较高了,但是需要爬上5天线的确认。
0
收到,个人倾向于后一种可能性,总感觉指数任务还没有完成,今天见机行事。
1
这行情实在是两极分化,有新高的,有新低的,指数半死不活,看着有希望,买了挺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