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龙涓隐者 6.10之后大盘的走势和去年国庆之后走势类似,先小五浪上涨,之后三浪调整,那么这里的上涨会不会和今年一月份类似?
0
@龙涓隐者 这波走势和7.1前的走势极其像,小五浪上涨,时间都几乎一样
3
还是这个思路,边走边看。
5
昨天上午11点附近已经清仓了,并且下了空单了,如果下午或者明天还能略新高,再加空单。这次上证和深圳创业板要分开看,深圳和创业板的a浪运行41天,假设昨天是b高点,运行57天,接下来的c浪会和a浪形成一定的对称性,一两个月都是下跌趋势,c低点要等10月底了(慢一点的话11月)。
0
龙大知行合一 ,今日第17日,对称性强。
我仓位只剩1成不到的军工、次新、st股。
0
清仓是不是有点过激了
0
请教龙大目前是何仓位
0
这波反弹完了再跌不破2733就是E3-5衰竭么,接下来展开E4大反弹么?
0
仓位只有1.5成了,不是很好操作的节奏。现在看昨天是趁利空洗盘,回踩20日线+上支撑线。 创指走在前面,上证仍然是2930附近目标位,之后怎么调整看不懂了。
1
小5浪终于来了,随时准备逢高清仓,今天是反弹第16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