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正常是要再略新高,刚好做个30~60分钟顶背离;现在遇上利空,存在变数了。
4
b3运行14天,感觉还能折腾几天,所以还留部分仓位,这两天的利空有点大,周一低开肯定受伤了,关键是低开后怎么走。
短线细节上,2种走法,低开低走,深圳和创业板直接进入c浪第一天,这种要规避风险;另一种是展现“韧性”的走法,低开高走,这样细浪上看是小4c浪一步到位,小5浪再折腾几天到月底,和b1的17天形成一定的对称性。两者的区别是马上逃和过几天逃。
0
到周五是b3运行14天,周末消息也是利空很多。
龙大应该是很低仓位了,应该不需要修正之前预测了吧?
0
等龙大解盘
0
龙大好几天没来了,讲道理创指还会碰一次1630吧?
0
上证50 走一波
科技股调整后下周 估计有可能再来一轮
只是应该是8月的最后一次上上涨
创业板指数需要多调下 涨快了之前
0
今天做错,上午给诱多了、
1
今天是b3浪的13天,下来几天要很小心了。
0
下周34
明天低点 干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