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上证这几个月也不像e浪的模式了,这里磨叽拖时间,明年上4000点的概率越来越高了,也就是2440点很可能就是起点了,之前跌幅超预期怀疑是e浪模式,之前按照e浪的思路去测算(e1最长,e3缩短,e5最短),也是很难新低,现在时间拖越久,更加难新低了;之前要等2600点附近的衰竭低点,可能看不到了。并且,政策面的工具箱主动持续的释放出来。
深圳看,6月10日以来的反弹,依然没法排除2b三浪结构的概率(因为8月没有新低),后面创业板第5浪运行完毕后,要防止深圳展开2c浪的风险;但是从上证看,8月份有新低,周线看貌似2c浪结束了,目前疑似3-1浪。如果上证是牛三主升浪的初期,深圳后面再走2c回调,也是相矛盾的;三大指数这样不同步,也挺烦的。
0
好的,🙏
1
短线主要防创业板的5-4浪,发现5-4浪来的时候可以适当减仓,等5-4低点再加满做5-5浪。心态好的,也可以无视,精选个股,同时做好T操作,反正创业板还没突破1792点。
0
@龙涓隐者 多谢了!你的分析,成为我买股票的重要依据。
0
不说消息,这两天走势从技术上龙大有什么分析跟预案么,希望能分享
5
纯粹从技术看盘,不要管杂七杂八的消息;这条消息,比如QFII之前3000亿额度,这么多年才使用了1100亿,现在取消3000亿的限制,有啥用?关键是资金要主动持续进来。
0
@龙涓隐者 请问龙大:出“ 取消QFII、RQFII额度限制”利好, 你会改变你的判断吗?也就是牛市就此展开?还是,现在只是阶段反弹,后市会有大幅度下跌,然后,再展开牛市?请百忙之中回复,多谢!
0
谢谢龙大解答
7
今年的操作:
1月4日小仓做反弹,1月9日空仓,本来要等1月中的大底机会,结果没给预期走势;
2月11日早盘满仓,3月12日上午清仓,3月29日重仓做第5浪,4月22日早盘清仓,5月21日~7月1日期间,间断超短线操作,基本不超过半仓,7月3日再度清仓,8月16日半仓8月19日加满仓然后滚动操作至今(期间的8月27日上午曾清仓,意图规避可能的下跌浪,之后确定安全后,又逐渐开仓)。
2
没变化啊,依然重仓操作,创业板5-3浪第26天了(空间目前是5-1浪的1.5倍了),盯着1792点看,细节上,不清楚5-3浪突破1792点,还是先5-4浪调整等5-5浪突破新高。1.618倍是1748点,2.0倍是1812点,1792点刚好夹在这里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