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最近利好频频啊,应该到了慢牛转快牛阶段了吧
0
请教龙大:到今天为止,您对目前行情如何分析?
0
白银多单还在吗?后市白银怎么看
0
感谢龙大,选股有什么诀窍
0
同意,至少我周五早盘已经知道这个可能性,盘面也提前反应了,所以更加不敢短线追涨。
0
继续震荡 反复震荡
新题材 金融科技
0
不用着急,多观察,精选个股。
0
周末又降准,这行情会超预期么?
0
谢谢龙大,周末认真复了盘,感觉还是要上车,手里就3成仓位完全不够,下周逢低加仓。
1
趋势票做t真是爽,而且不是纯机构的,有很多情绪资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