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谢谢龙大,我也是昨天清仓了,因为
中证500更清晰,明显见顶。
0
收到,谢谢龙大
安心过国庆了,节后再战
3
创业板9月11日破5天线,12日和16日也是破的状态。5-4浪运行4或5天了。5-2浪回调24天,本次5-4至少要2周时间。
0
5-4浪开始了吧
0
美股有暴跌的风险,还有蓝筹也有估值修正的风险
0
明年4000年 牛三浪就结束了吧?
短线主要防创业板的5-4浪,发现5-4浪来的时候可以适当减仓,等5-4低点再加满做5-5浪。心态好的,也可以无视,精选个股,同时做好T操作,反正创业板还没突破1792点。
后面创业板第5浪运行完毕后,要防止深圳展开2c浪的风险
国庆前走完5浪吧! 创业板
0
66
2
如果深圳8月跑去新低,就很完美;可能当时贸易战最凶的阶段,国家跑来用心呵护股市,上面终于明白要彻底给楼市断奶了,不能在错误的道路上一直嗑药了。
后面的牛市,可以取名“改革牛”。
0
还真的很像
2
龙大,个人感觉今年的浪形被my战等信息破坏的很难看,但是趋势不变,去年的2440更像是05年998大底,目前更像是05年12月的3-1,今年如果突破3228,明年可是牛市主升的趋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