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下周不少人看大涨,可是我周末看了下个股可选的很少。
0
5-5浪
0
请教龙大:我不太懂波浪理论,请问5浪必然会出现吗
0
看上证明天的高点10天线,这个反弹创业板比较强
0
那就是预期反弹到下周2.3了么
2
4b反弹来了,节奏比预期的快一天。
2
嗯。 最近主要看深圳和创业板。昨天可以理解为创业板的4a-4弱反,后面4a-5低点应该展开4b反弹几天(1660点附近),细浪上如果不这么走,超过预期走势,就要怀疑不是5-4浪,思维上就要转向更加严格的防守。昨天早上已经把小仓的都抛了(部分小亏),仅留下15%仓位的沪电继续做T。短线等4a-5低点再开仓做4b反弹。如果4a走6天,4b走4天,4c再6天,总的16天三周时间左右,而上次5-2浪运行了五周。
反正,接下来两个主要的观察点,先是细浪上第一个5浪结构会有15~30分钟底背离配合,应该展开几天的4b反弹浪(或者昨天的1668点就是4b反弹起点,这样就是335模式的调整,感觉这个概率较低,还是先按照535模式的调整吧),如果没出现4b反弹,反弹极弱,就要继续轻仓或者清仓,然后往悲观方向继续防守,跌幅超预期的话,就观察5-1浪的高点1577点,要是跌到这里重叠了,否定了6月10日以来走第5浪,就继续等待,到时候深圳的结束参考点就是8557点附近。其实本质就是要想办法分清这里是小回调还是中级回调,本来预期是小回调,就应该按照预设路线大致运行,如果出现反常异常信号,就龟缩防守规避可能的中级回调。
0
龙兄,如果上证3-2调整,深圳2C调整,时间基本同步的话,也是可以接受的,之前有过这样的情况。
0
暂时很难判断,感觉很难一下子跌下去,上证目标位3050还差几点。
4
目前45%仓位:
15%的
002463 ,天天做T,持有很久了;
5%的
600183 ,上周四沪电一度大跌,生益抗跌,25元低吸(第一次回踩20日线),疑似b反抽,可能先溜;
5%的
000049 ,昨天40元追高,做第5浪,已经新高,随时溜;
5%的
000063 ,今天34元低吸,疑似4a低点,博4b反弹;
5%的
300663 ,今天36.05低吸,疑似4c低点;
10%的
600812 ,早上8.80追涨(昨天犹豫没买),比较强势的题材股,构筑了高位横盘结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