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多大的胃口吃多大的饭!过来人的忠告!跟你一样大,炒股13年,我不敢玩配资,不玩借贷。曾经亏完两次,打工三万起步,截止目前 房子,车子,孩子感觉家庭幸福!你的负债钱不多,好好活着,还有机会再来,经历了黑暗,才知道光明的珍贵!共勉!因为都是黑暗里过来的人。天下没有过不去的事情!
3
兄,一定不要有轻生的想法,人生总会有波折,几十年后这60w也就不算啥了,好好生活,慢慢还贷,世界上还有你爱和爱你的人
3
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?这里是提款机?
对有些人是这样的。
对更多多人来说,这里是屠宰场,炼狱场。
别拿你的爱好,来挑战别人的饭碗。
人为刀俎我为鱼肉。
我为刀俎则人为鱼肉。
3
有60万还搞配资
3
哎,我亏了50万,30万借的
2
负债两百多万的路过
2
贪心啊,总想一步登天,配资10倍都没想后果,财不入急门。
2
20年,小资金十倍杠杆,绝大多数时间满仓,没爆过,低吸系统,是你的交易系统经不起考验。混八年十年再说理想哈
1
6万本金,10倍配资后60万,平仓后亏损6万本金应该是楼主的真实情况。
1
公务员可以纯信用贷款都至少100万,还撸什么小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