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负债60万,饭都吃不下了!

19-03-14 13:32 17424次浏览
duguxunlei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87年的,来自农村,父母都是没有农民,特别不容易,一直想着多赚钱,让父母过上好日子,能出国去看看!毕业就考上公务员,工作几年后,觉得工作没有前景,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,一辈子这样,觉得很不甘心!17年开始炒股,想从股市赚点钱,有一定基础后,辞职创业,让父母过上好日子!之后,陆续亏损,上班做超短,经常小赚大亏!今年上半年,感觉牛市来了,做了配资,开始赚了一些,今天爆仓了!负债60万!感觉天都塌了,眼前一片漆黑!有些网贷到期了,电话都不敢接!在单位里如坐针毡,怕打到单位,让同事知道!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,也到期了,还不上!有套房子,贷款买的,房产证还没办,想办好房产证,卖了还账,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!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,怕父母知道,父母年纪大了,怕他们知道后担心!真是无路可走了!
打开淘股吧APP
10
评论(14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毒九剑

19-03-16 15:31

3
多大的胃口吃多大的饭!过来人的忠告!跟你一样大,炒股13年,我不敢玩配资,不玩借贷。曾经亏完两次,打工三万起步,截止目前 房子,车子,孩子感觉家庭幸福!你的负债钱不多,好好活着,还有机会再来,经历了黑暗,才知道光明的珍贵!共勉!因为都是黑暗里过来的人。天下没有过不去的事情!
马户2019

19-03-16 12:57

3
兄,一定不要有轻生的想法,人生总会有波折,几十年后这60w也就不算啥了,好好生活,慢慢还贷,世界上还有你爱和爱你的人
路乱大神

19-03-16 10:56

3
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?这里是提款机?
对有些人是这样的。

对更多多人来说,这里是屠宰场,炼狱场。
别拿你的爱好,来挑战别人的饭碗。

人为刀俎我为鱼肉。
我为刀俎则人为鱼肉。
炒股89

19-03-16 09:42

3
有60万还搞配资
tongtong9425

19-03-14 13:37

3
哎,我亏了50万,30万借的
炒股小魏

19-03-16 11:32

2
负债两百多万的路过
cindy1628

19-03-16 10:51

2
贪心啊,总想一步登天,配资10倍都没想后果,财不入急门。
树韵

19-03-16 09:33

2
20年,小资金十倍杠杆,绝大多数时间满仓,没爆过,低吸系统,是你的交易系统经不起考验。混八年十年再说理想哈
edgethinking

19-03-17 12:15

1
6万本金,10倍配资后60万,平仓后亏损6万本金应该是楼主的真实情况。
金陵苦行憎

19-03-16 15:52

1
公务员可以纯信用贷款都至少100万,还撸什么小贷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