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负债60万,饭都吃不下了!

19-03-14 13:32 17432次浏览
duguxunlei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87年的,来自农村,父母都是没有农民,特别不容易,一直想着多赚钱,让父母过上好日子,能出国去看看!毕业就考上公务员,工作几年后,觉得工作没有前景,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,一辈子这样,觉得很不甘心!17年开始炒股,想从股市赚点钱,有一定基础后,辞职创业,让父母过上好日子!之后,陆续亏损,上班做超短,经常小赚大亏!今年上半年,感觉牛市来了,做了配资,开始赚了一些,今天爆仓了!负债60万!感觉天都塌了,眼前一片漆黑!有些网贷到期了,电话都不敢接!在单位里如坐针毡,怕打到单位,让同事知道!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,也到期了,还不上!有套房子,贷款买的,房产证还没办,想办好房产证,卖了还账,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!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,怕父母知道,父母年纪大了,怕他们知道后担心!真是无路可走了!
打开淘股吧APP
10
评论(14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新高不断517

19-03-14 14:58

75
这个地方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坟场,这里很公平,它不会管你来自清华还是来自蓝翔,在它面前,你的一切人性的弱点都会被它放大虐得你怀疑人生,能走出来的人首先因为痛彻心扉的亏损,然后敬畏,然后才是漫漫长路上道,这个论坛冲刺着爆富,神话,一年多少倍,敬畏的人少之又少。新韭菜前赴后继幻想成为死人堆里爬出来的那一个,不过都是海市蜃楼的幻觉罢了,人生还很长、六十万很多  那也没办法,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,退出吧,好好工作,好好还债。
石佛心

19-03-15 14:17

27
房子可以试着拿到社会上公司去贷点款,有的小贷公司可以过渡下,不然你这真不好弄了

记住了,不要被淘股吧这些配资的帖子骗了,都是骗子,要有点分辨能力

这里帖子没有一个是真的,一定要记住了

股票都是对手盘,不存在稳赚不赔的事情,说句不好听的,你配资一个停牌你就死了

炒股风险非常高,千万不要加杠杆
炒股小魏

19-03-16 11:50

16
作为曾经的配资老玩家我可以告诉你,配资很难驾驭,会极大的放大你的贪婪恐惧,进而引起操作上的变形,让你不断纠结于坚守和割肉之间,错过不少机会不说,这种心理上的平衡会被打破,配资动辄翻倍的快感,和普通账户日肉十不能相比,这让你赌性深种,越走越远
张无忌123

19-03-14 14:00

10
非职业股民还敢十倍配资,太猛
左右193

19-03-16 10:41

7
我觉得新韭菜进场第一课应该学的是    股票赚的钱从哪里来   [淘股吧]
除去大小非减持和税收     你赚钱是因为别人亏钱来的       反过来说你亏钱所以别人赚钱
  所以你凭什么觉得你一个新韭菜可以赚那些老油条的钱    
短期行情可能你赚了些   最终你都要还回去    因为老油条要赚钱啊     
想清楚这些   再掂量自己几斤几两   现在退出还不晚
石佛心

19-03-15 14:24

6
如果你做超短,严格意义上来说,是不可能次次抓到绝对的顶和底的

你总会遇到想吃你的人,如果你加了杠杆你就无法实现你的思想,因为一有波动你就抗不住了


中线操作就是更是如此,一个小浪你就翻了,看对也没用


这就是杠杆的危害,杠杆的公司是稳赚不赔的,而且这市场确确实实存在操控的现象,加杠杆太危险
大盈户

19-03-14 13:43

6
敢10倍配资,吓人。我有400万,都只敢拿40万来炒...不影响生活,娱乐
入势随形

19-03-16 11:36

5
        倾注全部精力,浸淫到一定火候,才能放手一搏。看不了盘,没有稳赢的经验,就不要在这里和老哥们互掏口袋,现在收手止损一点也不晚。人生很长,路有很多,二三月的股市已经很温柔了,显然你不适合这里,安心工作吧
我家有金海

19-03-14 18:42

5
没有10年股龄,没赔光过是赚不到钱的。你的工作可以保证你能活下去,活着就有机会翻身,学费都交了不能白交。
股嗨翻天

19-03-16 09:37

4
搞10倍配资炒股,几千几万也就算了爆仓也就那点钱,爆仓就亏几十万那就是你个人控制力和赌性问题了,家里又没矿是梁静茹给你勇气这样搞吗?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