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不同阶段模式切换!有低吸有半路有打板!但我们至少将自己立于不败之地,即使今天不能暴利!下一天仍然有机会强势反弹暴利!
1
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股友来点赞和讨论,再说了,主力哪有工夫来这里看帖子,正忙着套我们和收割呢,哈哈!
继续瞎猜,我认为这样能提高我的猜大小的能力哈,
东富龙量增价升,赌尾盘封,看好;
闽东电力可能要等7日线,礼拜一底点入;
福莱特有空间,赌性也大。
我小仓位追入了
际华集团,突破11日高点,缺点就是量不大,换手不够,看好下周。继续持仓
西安旅游、
新农开发。
0
希望每天都复利!目前当日微亏中!凭感觉今天还有机会正收益!
1
我说的太详细了吧!盘前盘中都有!都是买的到的股!风险好大!
2
今天操作模式博大长腿反抽!下周再打板!目前三个是福菜特!
东富龙!
闽东电力!希望收盘有收获!
0
今天继续提升了自己的买点!本周基本完成目标任务!下周继续努力!给自己加油!
0
今天吸了三个收工!两个盈利中!一个小亏中!等待结果!今天目前当日亏损中!
0
复盘看了一下福莱特的图形好漂亮!
1
凭感觉操作:
复旦复华领头羊快速翻倍回撤的幅度可能也大,看主力啦,今天不敢接,也不敢打板了,我的
西安旅游和
新农开发不管盘中情况,尾盘可能还会上,不会做T,持有了。
0
我昨天打的福鞍平盘,上的沃尔亏两个几点!打的罗普亏三个几点!各位兄今天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