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闽东电力这出戏唱的,惊心动魄,水下到涨停再打开,精彩!我是不敢碰,快吓出心脏病病来了,没准收盘还能回封也不一定,看戏!
1
切勿追高!!!
0
水下近五个点一下到涨停板又回落!牛逼!
0
确定今天暴利!
0
什么叫暴利!秒杀!一下六七个点收益
0
假线!但安全!下周可以!
0
苏宁易购不错,会不会涨停?
0
即使今天闽东跌停才亏六七个点!另两个其中一个封板就已经暴利了!
1
说得好!心里话,本来是想跟着炒家老师学打首板,奈何没有那个技术,急也急不来,尝试着打了几个,大部分不是尾盘开板就是第二天低开,唉!不是自己水平太低,是根本就没有水平呀,缘分看到你的帖子,就在这里跟着你慢慢学了,不管什么模式,能赚俩钱就行,有点水平了再选择什么模式合适自己,嘿嘿!
0
昨天打板的三个也没亏多少今天才亏一个点不到!福鞍五个点清了,另两个低开核了!今天买的微利一个点,差不多抵消了!当日目前微亏半个点不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