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昨天打的股我相信今天有反抽出局的机会!因为主力还未走完!只是预期要低一点!不能太高!希望大家发表一下自己股的操作讨论一下!
0
今天低吸不成打了三个板!最后打的两个板炸了!好在早上的利润抵消了炸板的四五个点!少赚了很多!
0
今天果然危险!
0
明天反抽冲高卖出!继续战斗!
0
龙头倒下!打板的一地鸡毛!
2
什么叫逢低吸!就是分时低于前低吸!
1
冲高回落逢低就吸!前面有说的!
1
不懂的可以全扫了!
1
我的模式五花八门!只需要会一种轻松一年十倍!甚至还可以提前下单轻松每天几个点盈利!
1
密切关注:天壕,凯撤,惠博普,新赛,郴电国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