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9应该是个丰年。

19-02-20 15:58 22914次浏览
shochin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市场太猛了,让我流连忘返啊,老铁们,来晚了点,将就着搞了,还是龙头战法好啊。
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39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轻描淡写Oob

19-02-20 19:50

0
博士兄好!
喜欢还不够

19-02-20 19:48

0
。最近东方通信低吸也是比较好做。。自己做的不够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18:41

0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18:41

0
昨天下午跳水后加仓,冲起来可以做t卖底仓,都不舍得卖,这笔吸的很舒服啊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18:36

1
有道理。谢啦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十年一梦兜兜

19-02-20 18:14

0
加油啊博士,越往后只怕多花几倍的精力都不一定能毕业,论文搞定了再一条心来捞钱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喜欢还不够

19-02-20 17:52

0
博士估计研究的比我还深,还望你的赐教啊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hzrj1128

19-02-20 17:08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莲花小虫

19-02-20 17:05

0
博士早日毕业,一起横刀立马,^_^
shochine

19-02-20 16:55

1
@喜欢还不够  闭关期间我又研究了一套低吸战法,后面请你指教啊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