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9应该是个丰年。

19-02-20 15:58 22915次浏览
shochin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市场太猛了,让我流连忘返啊,老铁们,来晚了点,将就着搞了,还是龙头战法好啊。
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39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hochine

19-02-20 16:53

0
靠能力吃饭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三海之外

19-02-20 16:47

0
感觉博士毕业应该是给自己学生涯一个完美句号,像您这造诣还靠文凭吃饭么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16:38

0
银星能源反包很符合市场预期。宁波桑葚路大佬格局真大,愿有一天你的席位溢价追上欢乐海岸。@龙头拉拉队  
shochine

19-02-20 16:21

0
哈哈,加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16:18

4
以前我说过,涨潮期龙头,有反包反抽,退潮期龙头有核按钮。洗了一天还是板了。老铁们,过两天,东方通信的反包,我们一起做好么。
隐水

19-02-20 16:18

0
哈哈只能说感谢市场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开启基因锁

19-02-20 16:18

0
博士兄出现了呀想死你了
凤凰竹

19-02-20 16:17

0
2019年以来是最适合淘股吧战法的,2019年以后翻番的淘股吧股民估计一堆堆的,明显能看出来,几乎所谓的大牛股,都是淘股吧牛人主导的
shochine

19-02-20 16:15

0
老铁,你应该挣的不少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16:14

0
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