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9应该是个丰年。

19-02-20 15:58 22911次浏览
shochin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市场太猛了,让我流连忘返啊,老铁们,来晚了点,将就着搞了,还是龙头战法好啊。
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39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unitedsky

19-02-21 09:08

0
靠颜值。。。尼古拉斯.刘能。。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1 09:06

0
谢谢兄弟打赏,太客气了
shochine

19-02-21 09:06

0
好好做,加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1 09:06

0
加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开启基因锁

19-02-21 08:34

0
顶博士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20:33

5
虽说妖股不言顶,个人感觉上,明天银星和东方一起到顶。明天是个兑现日子。要高低切换了。
观察盘面高低切换严不严重,妖股,不低吸,不追高,如果盘面超预期,也要等妖股换手完成后,再考虑,类似于东方通信4板那天,下午打板。
一个方案是下切,还一个方案就是空仓,等待回调预期打完,做东方通信的10日线反抽,或者说龙回头。
蓝天白云卡博

19-02-20 20:31

0
博士回来了,多多布道哦
shochine

19-02-20 20:27

0
谢谢,小打小闹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0 20:27

0
兄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xpcmh888

19-02-20 19:57

0
欢迎博士回归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