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牛市来了券商会猛涨,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没经历过牛市,不知道牛市啥样子的,谁说说,这是不是。
0
昨晚看分歧,集合了银星。盘面又超预期,加上主涨5G,方案可以是打东方了,自己打了
特发信息。应该有肉吧。
1
真的有牛市氛围,筹码不在是情绪一低落,就蜂拥而出。大资金趁分歧都在扫筹码,而且筹码稳固性更好了。情绪确实有衰退,资金轮动,没涨的股一涨,指数又起来了,5G今天好强,打了个5G首版。后面应该用牛市思维了。
0
银星有点万兴第一波顶部感觉

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打板大智慧,看着有肉!
0
博士,今天情绪看着日内5G带着修复了
0
博士新年快乐!
0
博士回来了,想死你了,差点死在熊市末尾~
0
盘面的风险摆在那里很容易可见,人心贪婪的风险却不可见。不控制一下,今天会很多打板错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