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9应该是个丰年。

19-02-20 15:58 22910次浏览
shochin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市场太猛了,让我流连忘返啊,老铁们,来晚了点,将就着搞了,还是龙头战法好啊。
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39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鬼股传人

19-02-21 10:56

0
牛市来了券商会猛涨,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hochine

19-02-21 10:54

0
我没经历过牛市,不知道牛市啥样子的,谁说说,这是不是。
shochine

19-02-21 10:43

0
昨晚看分歧,集合了银星。盘面又超预期,加上主涨5G,方案可以是打东方了,自己打了特发信息。应该有肉吧。
shochine

19-02-21 10:33

1
真的有牛市氛围,筹码不在是情绪一低落,就蜂拥而出。大资金趁分歧都在扫筹码,而且筹码稳固性更好了。情绪确实有衰退,资金轮动,没涨的股一涨,指数又起来了,5G今天好强,打了个5G首版。后面应该用牛市思维了。
喜欢还不够

19-02-21 10:26

0
银星有点万兴第一波顶部感觉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陈文迪

19-02-21 10:03

0
今天打板大智慧,看着有肉!
陈文迪

19-02-21 10:01

0
博士,今天情绪看着日内5G带着修复了
陈文迪

19-02-21 09:57

0
博士新年快乐!
陈文迪

19-02-21 09:57

0
博士回来了,想死你了,差点死在熊市末尾~
shochine

19-02-21 09:13

0
盘面的风险摆在那里很容易可见,人心贪婪的风险却不可见。不控制一下,今天会很多打板错在哪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