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9应该是个丰年。

19-02-20 15:58 22909次浏览
shochin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市场太猛了,让我流连忘返啊,老铁们,来晚了点,将就着搞了,还是龙头战法好啊。
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39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hochine

19-02-22 12:29

0
特发信息昨天买的时候就很喜欢,创投5G军工,啥都有的的明星股,溢价满满,莫名其妙上板,被推上创投龙头。
妖股赶紧买

19-02-21 23:13

0
博士来了。想起博士说过高潮期疯狂大龙头。有溢价。这次银星能源见识了溢价满满。就是东方通信看不懂错过了。想不到这么强都盖过银星能源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johnniecheng

19-02-21 16:32

0
你总算回
开启基因锁

19-02-21 16:11

0
明天继续涨  牛继续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轻描淡写Oob

19-02-21 15:22

0
666
shochine

19-02-21 15:15

2
中午跟朋友说牛市来了,下午就跳水。我的脸啊
unitedsky

19-02-21 13:28

0
涨不停,不停涨,每个涨停都不强势,按弱势就不是打板的股,但是天天涨停,无从下手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喜欢还不够

19-02-21 11:36

0
强烈不适应这种行情。东方已卖飞。大涨却无从下手
开启基因锁

19-02-21 11:11

0
市场太强了呀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莲花小虫

19-02-21 11:01

1
创业板这个走势基本算是牛市开启了,50的牛市还很远。

当然,有人认为牛市全面开启了,券商板块是先锋。至于是不是全面开启,估计下半年就知道了。

牛市的样子:
1、遍地开花,但连板没有持续性;连板失败调整以后,马上又涨回来;
2、个股都开始走连续逼空行情,没有消息的板块轮动,轮流涨。

供参考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