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@一波上高地 不是啊,预报预增,然后反手亏损,这不就是骗子嘛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年报业绩要做得越烂越好。。。让它一次亏个够!
0
去年记得爆雷,直接把大盘干下去了
0
周五打板盾安,今天连跑的机会都没有,今天尾盘买了点赛象,晚上又出利空消息,想哭
0
19年雷比18多,买白酒安全!
1
目测A股这种公司 占百分之90 哈哈
乐视网都是财务造假上市的 还有什么不可以假哟 啧啧啧
5
因为某些团队的人们买了次新呗,继续吹!
0
A股这些破公司啊。长期积累了多少问题。千疮百孔的。
3
因为业绩预增过了就是业绩预减,前两年定增收购案多,全部溢价收购,溢价部分形成上市公司商誉价值,年报披露前,那些收购的公司业绩没有达到承诺预期,上市公司只能做减值准备,把当初溢价部分给摊成业绩。所以目前和2019年年报是商誉减值报雷密集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