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为啥这几天这么多地雷呀???

19-01-28 21:14 3030次浏览
有一天某一天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好像前两年过年前也没这样呀……

为什么呀哪个大神给说说……

真是太吓人了,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手机握着炸弹……

娘的,还是炒次新安全点→_→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1

0
@yxg8847582 苍天饶过谁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0

1
@一波上高地 不是啊,预报预增,然后反手亏损,这不就是骗子嘛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直播炒股

19-01-28 21:53

0
年报业绩要做得越烂越好。。。让它一次亏个够!
woyuna7

19-01-28 21:46

0
去年记得爆雷,直接把大盘干下去了
我是韭黄

19-01-28 21:44

0
周五打板盾安,今天连跑的机会都没有,今天尾盘买了点赛象,晚上又出利空消息,想哭
阿洒

19-01-28 21:41

0
19年雷比18多,买白酒安全!
好想给你

19-01-28 21:24

1
目测A股这种公司  占百分之90  哈哈  乐视网都是财务造假上市的  还有什么不可以假哟  啧啧啧
大嘴鳄鱼

19-01-28 21:22

5
因为某些团队的人们买了次新呗,继续吹!
随意叫我就行

19-01-28 21:22

0
A股这些破公司啊。长期积累了多少问题。千疮百孔的。
人心司长

19-01-28 21:21

3
因为业绩预增过了就是业绩预减,前两年定增收购案多,全部溢价收购,溢价部分形成上市公司商誉价值,年报披露前,那些收购的公司业绩没有达到承诺预期,上市公司只能做减值准备,把当初溢价部分给摊成业绩。所以目前和2019年年报是商誉减值报雷密集期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