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为啥这几天这么多地雷呀???

19-01-28 21:14 3029次浏览
有一天某一天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好像前两年过年前也没这样呀……

为什么呀哪个大神给说说……

真是太吓人了,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手机握着炸弹……

娘的,还是炒次新安全点→_→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23

0
@泽熙翔哥 天晴了再出来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8

0
@天下無股 杨六郎在哪里?大破天雷阵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6

0
@直播炒股 破罐子破摔,损失的是小散啊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6

0
@woyuna7 去年没有今年多啊感觉。最近的银河生物海陆重工盾安环境,太多了…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5

0
@我是韭黄 空仓休息段时间吧兄,有时候运气挺重要的。再说雷这么多…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4

0
@阿洒 长线的可以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3

1
@好想给你 打板前抛硬币了以后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3

0
@大嘴鳄鱼 我说了要不管住手,管不住手的看次新行情好的话在买,主要避开公司大雷,怎么就吹次新了??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2

1
@随意叫我就行 雷有点多…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1

0
@人心司长 商誉确实是个大问题。坑太多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