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刚离职的那位不会管,刚上任的那位来不及管,趁这个空档期把前几年做账做出来根本不存在的所谓盈利一笔搞平。。。。和管粮仓的放火烧粮仓一笔勾销根本不存在的库存粮食一样道理。。。。
5
因为某些团队的人们买了次新呗,继续吹!
3
因为春天快来临,春雷。
3
因为业绩预增过了就是业绩预减,前两年定增收购案多,全部溢价收购,溢价部分形成上市公司商誉价值,年报披露前,那些收购的公司业绩没有达到承诺预期,上市公司只能做减值准备,把当初溢价部分给摊成业绩。所以目前和2019年年报是商誉减值报雷密集期
3
有一句话叫 天雷滚滚,每一种雷都是精心研制
1
最重要的,大家都知道这里就是个底部区域,干脆把过去的烂账一股脑计提了,反正也不会因为这一次就退市,以后就可以轻装上阵了。所以,这些烂账公司可能还会有将来的牛股。
1
@好想给你 打板前抛硬币了以后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@一波上高地 不是啊,预报预增,然后反手亏损,这不就是骗子嘛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目测A股这种公司 占百分之90 哈哈
乐视网都是财务造假上市的 还有什么不可以假哟 啧啧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