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为啥这几天这么多地雷呀???

19-01-28 21:14 3027次浏览
有一天某一天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好像前两年过年前也没这样呀……

为什么呀哪个大神给说说……

真是太吓人了,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手机握着炸弹……

娘的,还是炒次新安全点→_→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华侨城

19-01-29 00:22

16
刚离职的那位不会管,刚上任的那位来不及管,趁这个空档期把前几年做账做出来根本不存在的所谓盈利一笔搞平。。。。和管粮仓的放火烧粮仓一笔勾销根本不存在的库存粮食一样道理。。。。
大嘴鳄鱼

19-01-28 21:22

5
因为某些团队的人们买了次新呗,继续吹!
legm

19-01-28 22:32

3
因为春天快来临,春雷。
人心司长

19-01-28 21:21

3
因为业绩预增过了就是业绩预减,前两年定增收购案多,全部溢价收购,溢价部分形成上市公司商誉价值,年报披露前,那些收购的公司业绩没有达到承诺预期,上市公司只能做减值准备,把当初溢价部分给摊成业绩。所以目前和2019年年报是商誉减值报雷密集期
yxg8847582

19-01-28 21:21

3
有一句话叫 天雷滚滚,每一种雷都是精心研制
清茶美酒

19-01-29 08:34

1
最重要的,大家都知道这里就是个底部区域,干脆把过去的烂账一股脑计提了,反正也不会因为这一次就退市,以后就可以轻装上阵了。所以,这些烂账公司可能还会有将来的牛股。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3

1
@好想给你 打板前抛硬币了以后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2

1
@随意叫我就行 雷有点多…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有一天某一天

19-01-28 22:10

1
@一波上高地 不是啊,预报预增,然后反手亏损,这不就是骗子嘛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好想给你

19-01-28 21:24

1
目测A股这种公司  占百分之90  哈哈  乐视网都是财务造假上市的  还有什么不可以假哟    啧啧啧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