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兄弟我也配资爆仓,现在帮老板拉客户还他钱,但我一个客户没拉,真心不想害人,现在大盘这位置真不适合加杠杆,加杠杆要在大跌后走出一段空间后,几乎一跌就有资金护盘时,那时才能加杠杆赌反弹也好,赌牛市也好,因为下跌有护盘,小跌我们不会爆仓,而现在,大涨大跌,小涨大跌,不涨也大跌,我们的杠杆会很容易让我们爆仓的,全仓也就十几个点我们就爆仓了,也就一个面的事
0
配资追高,怎么想的
0
同情一下!
配了半仓应该还有余地吧,A股就是雷太多,不能重仓
0
嗯你说得对。
0
拿了不该拿的,就要双奉还!
你凭什么能从这里拿钱?
凭运气?凭胆大?
你看过公司财务报表了吗?你接触过公司的产品?你知道什么叫无风险收益率?
离开这里,好好工作,或许还能救
0
又一个高买低卖的!居然还借高利贷来打压我们的股市!不值得同情!
0
打MYZ你也敢融资,真有勇气
0
先用自己能承受亏损的资金去练好技术,再上比较大的资金。这是我等小散成长的唯一办法
1
要我说,配资的部分,尽早归还。就算是买房子还也不要想通过炒股还。炒股要先改变人品,是个漫长过程,所以要凭收入能力,而不是借钱能力。